火箭3连胜德帅膨胀,赛后豪言暗示争冠队回归,就等赶超10-1勇士

98-94,虽然是一场险胜,但是火箭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他们也如愿取得了赛季的首个三连胜,接下来很有可能会是一波连胜的势头。

在取得了三连胜之后,火箭将帅也是信心满满,毕竟他们的防守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而进攻对于他们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但是主帅德安东尼似乎有些膨胀了。

在今天的比赛赛后,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防守,他表示:“几场比赛之前,我们连个纸袋子都防不住。”随后他又说道:“我告诉他们,只要我们保持住精神头,保持住球队上个赛季的那种化学反应,只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会没事的,因为我们拥有一些出色的终结者,他们知道如何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赢下灰熊之后,勇士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他们以10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火箭如果想要超越他们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难度还是非常大的,但是这并不一定不会实现,毕竟赛季还长,他们需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