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蓝湾大师赛揭幕 卫冕冠军冯珊珊

从左到右:朴城炫、阿瑞雅·朱塔妞佳、冯珊珊、金世瑛

新华社海南三亚11月6日电 7日至10日,本年度亚洲最后一场女子高尔夫的巅峰之战——蓝湾大师赛将在海南陵水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阿瑞雅、朴城炫和卫冕冠军冯珊珊等在内的顶级球员参赛。

蓝湾大师赛为72洞比杆赛,不设置晋级线。汇聚了LPGA官方奖金榜排名前62位球员、中高协在世界女子排名榜前13位球员和2位中高协推荐球员,共81位选手。

阿瑞雅已经提前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在6日的球星见面会中表示:“我在打比赛的过程中,并不会考虑会取得什么成就。年度最佳球员奖对我而言是恩赐,年度最后两场比赛我会继续努力。”

作为卫冕冠军,冯珊珊说:“我去年在这里夺冠并登上世界第一,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里程碑。今年回来卫冕,我没有一定要取胜的压力。我会从去年的好表现中获得信心,积极应对今年的比赛。”

去年在蓝湾大师赛与冯珊珊争夺世界第一头衔的朴城炫很期待与阿瑞雅展开新的“球后争夺战”。“这说明过去两年我表现得都很好,也特别期待今年的表现。”朴城炫说。

蓝湾大师赛由海南-绿城蓝湾小镇冠名赞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共同认证。赛事创立于2014年,总奖金210万美元,冠军奖金31.5万美元,是中国内地唯一连续举办了5年的LPGA赛事。

图片:主办方提供

编辑:周欣

签发:曹剑杰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