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ATP年终赛最终8人名单确定,“红土之王”选择退赛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32岁的红土之王西班牙人纳达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退出11月1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ATP年终赛。

纳达尔在美网之后,相继退出上海大师赛、巴黎大师赛等赛事,都是因为伤病导致他无法参赛!在上周巴黎大师赛因腹伤退赛,同时把世界第一宝座拱手相让给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本次纳达尔退出ATP年终赛因为他腹伤未痊愈并接受脚踝手术,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这样写到:今年是十分复杂的一年,我在场上往往能交出好表現,但无奈伤病使我无法参赛。我在上周的巴黎大师赛因为腹伤退赛,到这周我的腹伤还没有痊愈,所以不幸地未能参加伦敦的年终赛。另外,我也将接受脚踝的手術,我的脚踝一直有问题,避免脚踝问题恶化导致未来引起更多的伤病,希望及早康复,希望明年以百分百的状态回归赛场上。

纳达尔退赛替补进来的温网四强、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这样本届ATP年终赛的8人确定了。

据最新消息,本届ATP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已公布,今年的两个小组分别以库尔滕和休伊特两位名宿的名字命名。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各自领衔一组,库尔滕组由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而休伊特组则由费德勒坐镇。

库尔滕组:德约科维奇(NO.1)、兹维列夫(NO.5)、西里奇(NO.7)、伊斯内尔(NO.10)

休伊特组:费德勒(NO.3)、安德森(NO.6)、蒂姆(NO.8)、锦织圭(NO.9)

替补:卡恰诺夫(NO.11)和丘里奇(NO.12),卡恰诺夫和丘里奇是第一和第二替补,如参赛的8位选手如有人退赛,这两人顶替。

11月11日休伊特组率先打开,11月12日由库尔腾组进行比赛!喜欢网球的朋友可能留意时间收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