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发威助火箭客场拿下步行者收获三连胜,但球队仍需继续调整

祥谈体育11月6日讯:今天,火箭队又赢球了。他们以98-94力克步行者,在自己的五连客之旅中,连续收获第三场胜利,虽然与勇士队的一支独秀还有着明显差距,但至少把自己的排名往回拉了拉,不至于再被大家讽刺成西部班长和班副。

上个赛季的火箭队可谓呼风唤雨,他们用自己凶猛的进攻和无限换防战术为自己迎来了队伍近几年发展中的一个高峰。虽然惜败勇士,止步于西决,但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支持和同行的尊重。今年球队更是招兵买马,志在西部冠军和总决赛冠军,但现实却给了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连续的失利让球队前几场比赛颜面扫地,甚至受到好多铁杆球迷的诟病。更有球迷直接说出今年火箭进季后赛都难的话语。但是,显然德安东尼并没有失去对球队的调整信心,俱乐部也是重新找回了球队的防守教练兹德里克,队中的几名主力球员,也都在不断对自己做出心态和状态的调整。最近三场比赛的连续取胜,也让他们终于稍稍喘了口气。

伤愈归来的哈登,依然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着自己MVP级别的球员实力。此役,他再次拿下全队最高分,28分和6次助攻就是他贡献的数据。保罗此役助攻数不少,不过得分还是有点偏低,他上场37分半钟,投篮命中率为12中4,3分球为6中0,还是看着让人有点心慌。好在卡培拉和恩尼斯分别有18分和13分进账。安东尼今天的得分也没有前面几场亮眼,只达到了9分,而且队伍今天最大的亮点不在进攻上,而在防守端,终结了步行者的三连胜脚步。此役,步行者奥拉迪波拿到和哈登同样高的28分,另有6个篮板进帐。萨博尼奇替补出场拿到步行者的第二高分17分,博格达诺维奇和赛迪斯-杨,以及泰里克-埃文斯则同样拿到11分。

今天火箭队和步行者队其实打到了最后一秒。火箭队能取胜,就在于最后关键时刻,塔克和哈登的稳定发挥,他们用自己的远投三分,再加上哈登稳定的罚篮帮助球队笑到最后。

但是,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火箭队的有些忠实球迷似乎并不买账。他们认为虽然火箭赢了步行者,但更多靠的是最后几个救命的三分。但是这样的且利,掩盖不了德安东尼没有用活保罗超级小打大的能力,还有甜瓜单打能力的事实。毕竟赛迪斯-杨与安东尼相比,还不成熟。火箭现在不管领先还是落后,都是直接甩三分,扔的准就进,扔的不准就让对方压着打,完全没有进攻的套路。防守起色的确是让大家看到了,有所起色,但是由于一套阵容打得时间太长,体能不足导致专注力下降,要不是对方打了一场艰维的背靠背,今天火箭的赢球就无从谈起。因此,德安东尼要想让全队成绩继续提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