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破百,奥沙利文冠中冠两破百轰晕二师兄

近一个月“霸”赛数站排名赛的奥沙利文老伙计终于在考文垂重返球迷视野。在自己最擅长的冠中冠邀请赛中,火箭迎来了自己最擅长击败的对手——宾汉姆,凭借着一波最擅长的得分方式——破百,奥沙利文终以4-2轻松击败宾汉姆晋级到小组决赛。

明天凌晨3点,奥沙利文将与希金斯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决逐小组冠军。

抢4的争夺,虽然宾汉姆在比赛中率先拿到一局,但奥沙利文的揭幕战进程并不曲折,二师兄毕竟抗“火”能力一般,状态也麻麻。在被宾汉姆首局以64-19拿下之后,唯一能把冠中冠打成自家后花园的男人开启了恐怖的破百模式。

第二局,奥沙利文先是一杆离谱晕进蓝球顶袋,也从此开始了与蓝球的“过节”。二度上手后,奥沙利文完成了生涯第958杆破百,以129(109)-0零封同乡,随后的第三局更是一出杆就上演116分清台,破百数字也增加到959杆。

第四局,已在椅子上呆坐两局且一分未得的宾汉姆冒险进攻失误,再给奥沙利文一个绝佳的上手机会。火先森毫不犹豫地准备为自己再添一杆快速破百,但不料在得分至26-0时用蓝球(注意是蓝球)炸球推撞进红球犯规。宾汉姆利用这次机会为自己拿下56分,双方来到延分状态(61-26)。

最后的红球争夺,宾汉姆送还给奥沙利文一颗袋口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火神直接打出一杆三不沾——犯规并被超分。

奥沙利文随即认输,宾汉姆一脸蒙圈地回到座位上喝水,但脸上闪烁着淡淡笑意。奥沙利文则在位子上揪着自己脸上的细肉思忖半晌——“我还能不能行了?”

第五局,一上来不容分说,奥沙利文直接远台轰炸红球入洞,然后又是一波炸散球堆的骚操作。本想着直接一杆破百将宾汉姆按定在座椅上继续喝水。但局面大开后,奥沙利文却在得到68分后打丢了黑球。不过这一次宾汉姆还是谦让地送还给奥沙利文一个同样的黑球袋口蹭蹭不进。被火箭再添8分超分后,宾汉姆也选择了主动认输。这样,奥沙利文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宾汉姆继续着自己不靠谱的防守,硬塞给奥沙利文拼远台的机会。但这一次火箭没有如鱼得水,而是送给宾汉姆组合球上手。但二师兄只得到了16分就断掉,然后是奥沙利文以同样的组合球方式上手,得分至6-16时击打蓝球(又是蓝球)又误将咖啡球撞进顶袋。随后宾汉姆再漏机会,火箭终于忍不住要离场,专注地吃掉台面较为容易的红球,并打掉两颗高难度的贴库红球,留给宾汉姆一杆防守斯诺克和被超10分的劣势(21-66)。

但宾汉姆还没打算放火老师回家,硬是嘴角含笑艰难起身不屈地做着斯诺克,并且成功赚回8分(奥沙利文解球失误一杆,另母球落袋被罚4分)。此后,宾汉姆先上手为强,先清红再利用绿球继续做斯诺克。

一番纠缠过后,奥沙利文被逼无奈再度祭出一杆远台准度,轰进绿球后又把握机会完成清台,比分定格在84-38,奥沙利文以4-2战胜宾汉姆挺进小组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