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AC米兰,谁能送尤文图斯赛季首败

11月8日,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曼联,11月12日,尤文图斯客场挑战AC米兰。话说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和欧冠小组赛,双线赛事中保持不败,而且只有一场平局,是欧冠和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以说,尤文图斯在引入C罗以后,球队强悍的防线依然强悍,进攻端则比以往更为锐利。所以,现在击败尤文图斯的难度比以往更高。

曼联在新赛季,防守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上赛季他们的场均失球数只有0.74,而新赛季,场均失球数增长到了1.78。正是球队防线难以令人满意的表现,拖累了球队的成绩。虽然曼联纸面上的实力与尤文图斯相当,但是球队的整体状态不及对手。所以,曼联做客奥林匹克球场,能够拿到一分也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AC米兰的近况,显然不能与尤文图斯相比。球队在意甲联赛中,负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与中游球队的对弈,也大多是一球小胜,欧联杯比赛,更是主场负于西甲中游球队皇家贝蒂斯。周中,米兰要去客场再战皇家贝蒂斯,事关小组头名争夺,加图索自然会倾尽全力。所以,虽然主场作战,但是米兰很难击败尤文图斯。对于米兰,取得一场平局也是满意的结果。

谁能送尤文图斯赛季首败,是意甲球队,还是欧冠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