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球迷们的支持是我们巨大的推动力

虎扑 11 月 7 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 1-1 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对结果表示了满意。

安切洛蒂说:" 我们赛前制定的重点工作是阻止内马尔和迪马利亚,我们在整体上有很好的发挥。他们很多球都集中在后卫脚下,这说明我们做得非常好。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对阵欧洲最好的球队有了一个小小的优势。"

那不勒斯上半场补时阶段丢掉一球,而他们依靠因西涅的点球扳平了比分,安切洛蒂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如果我们想要超越自身极限,就需要球迷们激情的支持,这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而图赫尔则表示:" 我们下半场受到了一些打击是正常的,因为那不勒斯冒着巨大的风险压了出来,将我们推回半场,我们本应该更加勇敢地在下半场进攻。我认为我们总体上还是积极的,至少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表明了自己为这场比赛做出了很好的准备。"

[ 来源 : 每日邮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