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能否请回第2位夺冠功臣?总冠军大哥因5000万和火箭决裂

11月7日,火箭队40亿美元身家的大老板费尔蒂塔,已经公开宣布球队首席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将会在本月稍晚时候回归。退休的助教处理完家中的变故后,还能回心转意二进宫,可是前火箭更衣室大哥阿里扎三进宫的可能性,就没那么高了,火箭球迷更盼望他能回归。

由于太阳队管理层的建队思路比较混乱,用人上也没有长性,因此不少球迷都盼着太阳在赛季中期坐稳倒数第1后,愿意将阿里扎买断送走,让这位火箭队上个赛季火箭常规赛夺冠的功臣重新成为自由球员,第三次加盟火箭。

开赛以来,阿里扎场均11+5+4,3分球32.7%,对比火箭上个赛季12+4+2的数据是略有退步的。目前太阳已经是倒数第一了,如果到了赛季中期打进季后赛无望,不排除太阳高层为了摆烂到底,提前裁掉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年薪1500万美元的前火箭大哥。

阿里扎在2009-10赛季,以及过去4个赛季有过两次效力火箭的经历,但这次离开火箭情况却比较特殊,他提出4年5000万续约的计划被驳回后,公开批评火箭高层差别化对待大牌巨星和普通球员,和火箭已经算是公开翻脸了。就是火箭愿意给他开出合同,这位上个赛季火箭队内的唯一总冠军球员,恐怕也未必愿意回来。如果没有这位能单防杜兰特的悍将在手,就算是布帅回归,防守战术恐怕也难以实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