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位置上走了1人,另1位置上来了4人,这就是新赛季的看点

为什么江苏女排那么“牛”呢?她们主攻位置上有张常宁、接应位置上有龚翔宇;为什么天津女排能夺排超元年的冠军?她们主攻位置上有李盈莹!主攻、接应位置上的强弱决定着球队的命运,新赛季,这2个位置上的争夺更加残酷!

巴西接应

一:女排1位置上走了1人

上赛季,辽宁女排半决赛时,0-3不敌天津女排,决赛时,1-2败给江苏女排,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辽宁女排主攻位置、接应位置上缺人,段放、王美懿只能算是比较“强”的球员,称不上“超级”球星!新赛季,主攻将成为“香饽饽”

龚翔宇发球

首先,金软景“挥挥手”走了,没有再给马蕴雯更多夺冠的希望!世锦赛上,张常宁尿了2次血,依然随队兵发上海!浙江女排为了参加世俱杯,引进亚洲杯MVP:八一主攻刘晏含,甚至引进“大学生”主攻任凯懿,可见好的主攻多么地缺人!

二:另1位置上来了4人

老调常谈!中国女排联赛第二赛季,在接应位置上“砸钱”砸的最多!北京女排来了鲁尔克、上海女排来了墨菲、恒大女排来了“大牌”坦达拉,河南女排来了贝尔!除了贝尔外,其她3位接应都是有“来头”的!

最佳外援

恒大女排引进坦达拉估计没少“花银子”,坦达拉堪称新赛季最强外援了;鲁尔克曾经获得过“最佳外援”称号,单凭这个称号,鲁尔克的薪酬也不会太低;墨菲是美国女排的接应,中国女排赛场上的“老朋友”了!一下子来了4名外援接应,龚翔宇如何办好呢?

登场时间少

目前来看,中国女排本土球员中,最好的接应还是龚翔宇,不管网上有多少“吐槽”龚翔宇的,但在新赛季14支球队中,有实力、又能打上主力的只有龚翔宇!

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4名接应外援+龚翔宇,5人在接应位置上的PK,你估计龚翔宇能排第几?请留下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