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欲以冠军功臣换周琦, 醉翁之意不在酒?

近年来,勇士的交易是那么的不可思议,而且总体来说是那么的成功,先是交易艾丽斯扶正库里, 然后放弃大卫李扶正格林,之后签约杜兰特组成超级死亡五小。让勇士实现四年三冠成绩,成就王朝。

格林

近期勇士似乎又有大交易,早在今年的NBA季前赛。勇士队的老板和总经理迈尔斯,现身休士顿主场,观看周琦的比赛,并在赛后与周琦交流!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

很显然,在今年亚运会,周琦表现突出,帮助中国队赢得亚运会冠军!世人都目睹周琦的进步!而火箭一直没有栽培周琦的意思,喜欢就让当替补,不喜欢就去发展联盟!对于年轻的周琦来说,他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而勇士正好是这样能够满足他球队!

周琦

而且今年勇士拥有了考辛斯这样的中锋,鲁尼表现不佳,似乎可有可无!所以,勇士拿两届冠军功臣鲁尼换周琦不是不可能!重点是周琦给勇士带了市场价值是鲁尼不能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