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范志毅全家近照:32岁娇妻比大女儿更漂亮,2岁小女儿很可爱

前国足核心球员范志毅,相信网友都不会陌生,在他的生日之际女儿范斯晶第一时间更新社交媒体,给父亲送上生日祝福,而且还晒出全家人的合照,非常温馨的场面,也祝范大将军50岁生日快乐。

范志毅球员时期就非常有个性,直到现在一点都没有改变,前段时间因为比赛中追打裁判,现在已经被停赛一年并且罚款20万,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而且还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范志毅的婚姻生活是网友热议的话题,现在已经是他的第三段婚姻,两年前和娇妻张梦瑾结婚,而且还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张梦瑾比范志毅要小18岁,这没有成为他们走到一起的阻碍。

从大女儿范斯晶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和张梦瑾就像姐妹一样,张梦瑾甚至要比她更漂亮,大有抢范志毅风头的感觉。若关注范志毅家庭生活的网友应该知道,娇妻张梦瑾和女儿范斯晶的感情非常好,这也是让他感觉特别幸福的事情。小女儿虽然现在才2岁,但是合照中就懂得对着镜头微笑,非常的可爱。当时范志毅和张梦瑾结婚时,很多圈内人士都送去祝福,两人也确实很有夫妻相。

结婚前,范志毅和张梦瑾就相恋了5年时间,相互之间都非常的了解,看着他们如今生活的如此幸福,网友感叹原来范大将军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呀!其实范斯晶中透露,最初是不接受父亲和张梦瑾结婚的,并且做出了很多很过分的事情,处处都针对张梦瑾。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张梦瑾对她不断的关心,自己也开始理解父亲,并且接受张梦瑾的加入,并且还在他们婚礼上担任伴娘,从不接受到相处成为姐妹,期间发生过很多事情。现在家人之间的感情非常好,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