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2分钟击败31岁老将,周天成福州赛晋级八强战世界第9!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早前进行了男单16强赛,世界排名第三、大赛第四种子的周天成对决世界排名第28的马来西亚31岁老将刘国伦。最终,周天成耗时42分钟,以21-15、21-19直落二击败刘国伦晋级八强赛。捷报!仅42分钟击败31岁老将,周天成福州赛晋级八强战世界第9!

翻开周天成和刘国伦过往的交手记录,双方各拿下2胜2负,但其中有3场是大战三局,相当焦灼。虽然已是老将,但刘国伦实力还是不错,他还在今年世界锦标赛男单夺下铜牌。而周天成最近则是在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拿下亚军。

本场比赛首局,周天成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在2-2后连得3分,之后周天成继续强力攻击,一直保持领先,甚至一度以14-7大幅领先7分。虽然刘国伦奋起直追,但还是让周天成以21-15率先拿下一局。

次局,携带着首局获胜的气势,周天成打出8-1开局,但没有退路的刘国伦并没有放弃,加强攻势,加上周天成出现失误,刘国伦一度追至11平。之后双方战得难分难解,在周天成17-16领先时,周天成稳扎稳打连得3分直取赛点。虽然刘国伦挽救了3个赛点,但还是被周天成以21-19再下一城。

下一战,周天成将对决大赛第五种子、世界排名第9的印度名将斯里坎特-基达姆比。两人过去曾交手3次,周天成取得2胜1负,并且是2连胜,占据一定优势。

最后,也祝福晋级八强赛的羽毛球好手们调整好状态,继续加油,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