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神了!3000万签下无名小将,如今成厄齐尔黄金搭档

五大联赛看英超,英超就看利物浦。大家好,我是kop哥,作为一个英超死忠,我会一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聊球、看球。欢迎大家关注、留言和指正。

今年夏天,执教阿森纳22年的功勋主帅温格宣布离任,接班他的是西班牙人埃梅里,擅长传控和进攻打法的埃梅里上任之后在中场引进了乌拉圭后腰托雷拉和法国中场贡多齐,这两笔引援彻底改变了枪手阿森纳的窘境,尤其是从意甲桑普多利亚转会的托雷拉,改变了扎卡,也改变了枪手阿森纳。

托雷拉从南美球队来到意大利联赛,被桑普多利亚租借一个赛季之后就被桑普买断,开始征战五大联赛。托雷拉在2018年世界杯出场5次,其中3次打满全场,帮助乌拉圭晋级世界杯1/4决赛,世界杯结束后,埃梅里就毫不犹豫地用3000万欧元将这名22岁的中场天才带到了英超赛场。

身高仅有1米68的托雷拉司职后腰,从他出场的比赛可以看出,身体不够强壮的托雷拉完全不惧怕身体对抗,接球和移动都堪称世界级,上一场对阵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托雷拉和扎卡的搭档近乎完美,擅长身体对抗和远射的扎卡能在托雷拉的保护下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也能多次参与进攻,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甚至有球迷表示,托雷拉的加盟让阿森纳拥有了两名世界级中场。

作为一名典型的南美中场,托雷拉的脚下技术自然没的说,在桑普多利亚效力的三个赛季里,托雷拉从前场核心转型成为组织型后腰,他的踢球风格像极了另一名意大利传奇——皮尔洛。出色的站位和优雅的拦截是托雷拉的标志性动作,在枪手的体系中,托雷拉完全能胜任单后腰,虽然他不是表现最出色的那个球员,但他的存在总能让球队与众不同。

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托雷拉用173脚传球诠释了“什么是组织型后腰”,他能在中场完成拦截或抢断之后迅速帮助球队提速,用一脚精准的长传找到队友,在第一时间抓住对手防守的漏洞,同时也减少了阿森纳在推进过程中防线前压被对手反击的机会,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能够获得14场不败的关键原因。以枪手目前的打法来看,托雷拉就是枪手的坎特,如果非要找出托雷拉和坎特的差距的话,那应该就是4千克的体重差吧。

枪手名宿基翁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对托雷拉赞不绝口,很多阿森纳球迷认为托雷拉能够成为维埃拉那样的世界级中场,他有能力帮助阿森纳创造温格时期跨赛季49场不败的传奇战绩,目前托雷拉在阿森纳出场16次,送出两粒助攻,他让枪手阿森纳变得与众不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