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联盟再现劲爆消息:他是联盟最恐怖内线,不会投篮的西蒙斯

残阵热火竟然奇迹般的战神了不老神话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在很多球迷而言简直是不可思议!本场马刺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阿尔德里奇的发挥失常,全场14中2仅仅值得到了6分。新赛季的马刺随着GDP时代的落幕以及小卡的离开,曾一度被外界看衰,有球迷甚至认为他们连季后赛的尾巴都莫不着,会沦为联盟的“摆烂”球队,但“新双德”组合在波波维奇的执教下再次打脸了所有预测者,他们不仅没有沦为联盟鱼腩,反倒跻身西部豪强队列。这让人们不得不对马刺的篮球文化佩服的五体投地!另外,5连胜的雷霆在球队缺少维斯布鲁克的情况下依然战胜了东部垫底球队骑士队,再取得6连胜的前提下送给对手3连败!新赛季的骑士随着詹姆斯离开,球队一下子从一支夺冠球队沦为联盟垫底球队,对于勒布朗的球场统治力也同样让所有球迷折服! 除了这些,联盟刚刚又传出了几条惊人的消息,下面笔者将会一一分享给大家!

消息一:前10场296+124+23!张伯伦贾巴尔后最恐怖内线。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本赛季常规赛进行到现在,费城76人核心乔尔-恩比德表现出色,他的表现已经比肩两大名宿——贾巴尔和张伯伦。本赛季比赛打到现在,各支球队基本都打出了应有的表现。76人中锋恩比德的表现令人惊艳,他10场比赛总计拿下296分124篮板23封盖。这是什么成绩?在1973-74赛季有了详细的盖帽统计后,恩比德是第二位能至少拿下295分120篮板20封盖的球员;在恩比德之前,只有贾巴尔做到过。此外,恩比德还是埃尔金-贝勒之后,第一位在前10场比赛拿下至少7次30+10的球员。他也是76人队史第二位开赛10场至少拿下296分124篮板的家伙,而第一位就是威尔特-张伯伦。

消息二:两大主控怒视要动手! NBA乖乖男也被惹毛了。

爵士主场迎战独行侠。比赛中,两队的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和丹尼斯-史密斯发生肢体冲突,结果各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当时,卢比奥在底角位置持球进攻,而史密斯贴身防守卢比奥。卢比奥试图突破,但是被史密斯用身体顶住。与此同时,卢比奥和史密斯发生了肢体冲突,并且相互对峙。幸亏裁判和场上的其他球员及时介入,使得冲突没有升级。最终,裁判给了卢比奥和史密斯各一个技术犯规。卢比奥是一个脾气很不错的球员,看来他今天真的是被史密斯给惹毛了。

消息三:跳投命中率仅8%联盟垫底,这样的控卫你见过吗?

在76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西蒙斯拿下16分10篮板8助攻。前10场比赛,西蒙斯正在展现自己技术端的两极分化,一方面他的命中率高达50%以上,在内线的进攻把握性与日俱增,并且在转换能力上堪比詹姆斯。但是另一方面,西蒙斯在前10场比赛一个三分都没有出手。算上上个赛季季后赛的比赛,西蒙斯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有一次三分出手,作为一个一号位,西蒙斯正在刷新后卫对于三分球的另一个纪录。西蒙斯确实可以靠着身材的优势去内线为所欲为,换句话说这是因为西蒙斯“扬长避短”,据NBA官方统计,西蒙斯的跳投命中率只有8%,而这个数据是全联盟最低的,换句话说就是西蒙斯实在不会投篮。而本场比赛步行者也有意针对西蒙斯这个短板,步行者甚至防守策略也是将西蒙斯推到更远的地方,你投可以,突破必须限制。76人作为东部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他们的目的肯定是奥布莱恩杯,但是有了如此短板的西蒙斯在不断被关注下一定会暴露更多的缺点,以往的巨星都会克服自己的短板,而西蒙斯是否可以改变,就决定了76人队的命运。

消息四:24+10+9+2!几年没见的发带詹杀气靠这1球拉满。

在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21投10中拿到24分10篮板9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詹姆斯重新戴上了发带,自从2015年3月份以后詹姆斯放弃了戴发带,而在今天詹姆斯显然改变了想法,重新佩戴了起来。今天詹姆斯一上来进攻欲望是本赛季开局最强烈的,4分钟就出手5次,这在之前的比赛是非常的罕见的。第一节末端詹姆斯连续找到底角哈特命中两记三分,在首节还剩4分57秒的时候,他突破进三秒区,来了一发泰山压顶的重扣!这个气势直接拉满,发带詹的杀气,瞬间扑面而来。第二节末端又是助攻库兹马命中两记三分,加上自己命中一记的一记三分,湖人上半场7记三分里5记跟詹姆斯有关。令人遗憾的是最后1分钟詹姆斯两次外线三分出手全不进,不过好在最后球队取得了胜利。

消息五:玫瑰绽放!31分5助攻怒喷球哥!这明明就是MVP季的他。

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出场37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5次助攻和3个篮板。自从罗斯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50分之后,森林狼遭遇了一波3连败。今天,他们客场挑战湖人。以森林狼首发控卫身份出场的罗斯状态很棒。上半场,罗斯9投5中,三分球3投2中,高效地砍下14分,外加5次助攻。下半场,罗斯的投篮手感依然很好。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罗斯在左侧45度迎着朗佐-鲍尔的防守三分命中。进球之后,罗斯还冲着湖人队喷了垃圾话:“弱爆了你”。最后还剩1.2秒,罗斯本有机会投进一个绝杀三分,可惜弹框而出,这让罗斯感觉非常郁闷。今天,我们仿佛又看到了不久前砍下50分的那个罗斯,他17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第四节最后阶段,在森林狼其他得分点都哑火的情况下,是罗斯carry球队把比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