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黑球不值得一提,如果他想,他完全可以同时拥有三条金腰带

嘴炮和黑球均同时获得过两个级别的UFC冠军,开创了UFC的历史,尽管如此,他们并不是无敌的存在,只有骨头-琼斯才是真正的王者,如果他愿意,他完全可以成为同时拥有重量级,轻重量级,中量级三条腰带的传奇。

骨头有着辉煌的战绩MMA战绩:21胜1负,9KO,6降服,仅有的一次失败还是违规击打被判负。

败在骨头手下的高手不计其数,UFC第126期23岁的琼斯在第二回合以完美的断头台降伏巴德尔。UFC128琼斯以TKO"将军"胡阿,成功夺得UFC冠军金腰带。ufc135期成功裸绞"狼人"昆顿.杰克森,成功卫冕。UFC第140期断头台町田龙太,成功卫冕。UFC145没有争议的以点数战胜仇敌"蜜糖“埃文斯;UFC152上,琼斯依靠木村锁漂亮地降伏了贝尔福特,第四次成功为卫冕了UFC轻重量级腰带。;UFC159中降服KO 松恩,第五次卫冕,在UFC165中,对阵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 。经过5个回合的较量,以点数获胜。第六次卫冕,并创造新的轻重卫冕纪录。后两次战胜黑球科米尔(均因为药检问题,宣布无效,剥夺金腰带);可能很多人对骨头服用禁药嗤之以鼻,但客观的讲,骨头的身体条件,技术堪称完美无敌。

1.93米的身高,2.11的臂展,完美的防御,精准凶悍的肘击,高超的降伏技巧,超强的抗击打能力,在他的身上没有漏洞,他是搏击的天才,就像泰森一样,能打败他的只有时间和他自己。

科米尔可以同时拥有两条金腰带,作为唯一击败过科米尔并且让黑球无计可施的骨头完全可以可以达到比科米尔更高的成就。UFC232骨头回归,相信会开创又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

您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