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5助+7个三分,罗斯迎来了重生,全明星阵容不是梦

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10-114,森林狼队又输球了,已经四连败了,看来球队核心巴特勒事件已经严重影响球队了。

虽然输了球,但有一个人的表现却值得众人点赞,他就是罗斯,全场比赛,罗斯三分球9投7中,砍下31分3板5助,表现极其出色,但队友表现有点不给力,尤其是超级球星唐斯,虽然拿到13分9板,但却出现6失误,而且命中率只有16中5,表现很糟糕。

而湖人队这边,在第一人詹姆斯和超级替补隆多率领下,进攻行云流水,四人得分上20,詹姆斯24分10板9助、库兹马21分、英格拉姆20分、哈特21分、隆多2分6板10助。

很显然,森林狼队遇到了大麻烦,但罗斯无疑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大惊喜,他的合同只有一份底薪,但最近罗斯的表现却堪称巨星。前几天,甚至还砍下生涯新高的50分,让全世界球迷为之点赞。

曾经,罗斯是联盟顶级巨星,在生涯第三个赛季就拿下常规赛MVP奖杯,成为历史第一人,但伤病几乎毁了他,好在罗斯没有被打倒,在本赛季迎来了重生。如果罗斯保持这样的状态,重新进入全明星真的不是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