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若有接班人我明年就退休,我在为他存钱

虎扑11月9日讯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已经萌生了退意。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赫内斯说道:“我会再干个两三年,然后给我的继任者一大笔钱,这样的话,他们可以做他们任何想做的事情。”

对于继任者的标准,赫内斯表示:“继任者必须要有人性化的一面,并且要来自于足球圈,我们寻找的是一个既能下蛋又能产奶的母猪,这很难,如果我知道有人可以做到,那么我明年就会退休。”

对于自己此前争议言论言论引发的巨大负面反响,赫内斯坦言自己或许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我很意外自己的一句话会引发这样的效应,在现代的社交媒体时代,我也无法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乌利-赫内斯了。”

关于球队的MIA-SAN-MIA精神,赫内斯表示:“我们的球员并不总是很自觉,或许说并不总是像他们所自以为那样的自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