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国女乒被日乒团灭后,刘国梁又获1坏消息,体总不给他面子

在刚刚结束的瑞典公开赛,中国国乒“仅”收获了女双和男单两枚金牌,女单和男双金牌则被外国选手夺得,其中女单冠军为日本18岁小将伊藤美诚,她接连战胜张蔷、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四名国乒选手,令人不得不惊呼“狼来了!”

刘国梁这次全程在瑞典督战,但是眼睁睁看着这几位弟子被横扫却毫无招数,可想而知他的心里有多无奈。然而现在刘国梁又收获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体育总局不给他面子,实在是郁闷!

1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公布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推荐人选的公告。

体总在公告中称,拟推荐姚明、郎平和许海峰三人为“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人选。毫无疑问,这三位的确为中国体育贡献良多:姚明曾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篮球明星,如今是中国篮球掌门人;郎平是中国女排的灵魂,率领女排夺得奥运冠军;许海峰则是中国奥运首金获得者,退役后又为中国培养出众多射击人才。

刘国梁却没有入选名单,这令人有点意外,毕竟他本人是大满贯运动员,而退役后,在国乒总教练的职位上,又率领弟子们夺得了诸多冠军,可以说,他为国乒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刘国梁于去年被撤掉国乒总教练的职务,原因一直不为外界所知,或许是因此而无缘体总的表彰名单?

刘国梁9月底回归乒坛,他的身份是中国乒协改革小组组长,最重要的任务是率领国乒征战东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