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02世界杯公认为是最差的一届?盘点五大原因,第一无可争议

在近几届世界杯中,2002年韩日世界杯被公认为最差一届世界杯,原因为何,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丑事一,法国队创下了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以及零进球的尴尬纪录。法国队是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拥有一代巨星齐达内,还有2001到2002赛季英超射手王亨利,2001到2002赛季意甲射手王特雷泽盖。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法国队为了多赚些出场费,让齐达内上场,最后齐达内,缺席小组赛前两战,最终小组赛三战成绩是法国队0比1败给塞内加尔,法国队0比0战平乌拉圭,法国队0比2输给丹麦。

丑事二,世界杯第一次来到亚洲举办,但韩日两国由于历史的原因,一直在各方面不择手段的进行争端,毫无合伙办世界杯的气氛。

丑事三,夺冠赔率前三球队小组赛全部出局,除了法国队外,黄金一代的意大利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韩国队淘汰,阿根廷队也是小组出局,巴蒂赛后流行的热泪,让无数阿根廷球迷黯然泪下。

丑事四,由于冷门太多,最终四强是巴西队、德国队、土耳其队、韩国队,那时的德国队处于史上最衰弱时期,除了巴西外,四强的水准太弱,也直接导致决赛几无悬念,巴西队轻松夺冠。

丑事五,韩国队为了晋级,无耻的利用裁判,小组赛对葡萄队,判给韩国队点球,罚下对方两人;对阵意大利队,判给韩国队点球,托蒂在景区内被铲倒,居然被判假摔累计两黄被罚下;对阵西班牙队,西班牙队打进的两个进球都被无效,拖到点球大战,韩国队取胜。韩国队最终夺得第四名,这也让他们骄傲到现在!

丑事六,中国队三战全败,一球未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