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斯特林与曼城续约至 2023 年

虎扑 11 月 10 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与斯特林续约至 2023 年。据《每日邮报》称,他将涨薪 150%,周薪将达到 30 万英镑。

这是斯特林在曼城效力的第 4 个赛季。上赛季,他在瓜迪奥拉手下取得巨大突破,单赛季打进 23 球。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本赛季至今,他已有 7 球入账。

斯特林在接受曼城官方采访时表示:" 我很高兴能续约——我在这里的进步难以置信," 斯特林说。 " 从我来曼城的那一刻起,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就是正确的选择。我得到了回报,我真的很感激。

" 鉴于我们在这里的设施,我没有理由不续约。有了教练和我们这支球队的球员,这是我进步的完美环境。

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补充道:" 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

" 拉希姆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有了很大进步,现在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的数据说明了一切。

" 他在球门前快速,强壮,出色——现代优秀前锋所需要的一切。我们都很高兴他将自己的未来献给了曼城。"

[ 来源 : 曼城官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