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罗球迷又互喷,这次讨论不是他们球技而是他们爱人!

说起当今足坛,虽然年青一代姆巴佩、内马尔强势崛起,但还有庞大的球迷都还是C罗以及梅西的忠实粉丝,毫无疑问,梅西和C罗最近十年来一直争霸足坛,有关他俩之间的比较从未间断,有人喜欢C罗有人喜欢梅西,也有人既喜欢C罗又喜欢梅西,还有一些球迷只喜欢两人其中的一个,于是就有球迷之间相互对喷的现象,最近又有关于他们两个之间互喷现象了,只不过这次不是梅西和C罗本人,而是他们两人爱人之间的比较。

今天不谈论梅西和C罗在足球事业上的成就,关于他俩足球事业的比较用一句话带过,平心而论,两人的实力不分伯仲之间,说谁比谁厉害都有一定的道理,但不可否认的是,C罗的人气是所有当代运动员最高的,前段时间外国媒体刚刚用数据说话,C罗是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粉丝最多的巨星,当然梅西粉丝也不少,只是相对于C罗,梅西低调了很多。

言归正传,最近梅西携手家人一起度假被媒体报道,因为梅西,他的爱人安东内拉自然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部分球迷爱屋及乌,认为梅西爱人美的同时也不忘喷一下C罗爱人,有球迷更直接表示安东内拉比C罗女友乔治娜漂亮。

对于一些球迷表示梅西爱人安东内拉比C罗爱人乔治娜更美这个话题小编不做判断,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总之小编负责分享梅西和安东内拉度假美照就是,梅西作为世界顶级巨星,带着家人度假那肯定是豪华游艇必不可少,不可否认的是,从照片上看,已经为梅西生了三娃的安东内拉看起来依旧美得不行,至少身材没有变形。

安东内拉度假在轮船上的美照,麦黑的皮肤加上傲人身材看起来非常耀眼,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内拉和梅西之间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就相互认识并相爱至今,这一点上梅西算是体坛模范人物,他虽然有钱有名气,但从来不拈花惹草。为满足一些球迷喜欢比较,小编也特意找了几张C罗和乔治娜度假以及在一起的美照,让大家过个眼瘾。

C罗作为当今最有名气的巨星,私生活感情这件事情上,C罗显然比梅西高调不少,一直以来,C罗从来不缺少花边新闻,直到他遇到现女友乔治娜之后花边新闻才有所减少,C罗前任们各个都是美女子明星,现任乔治娜虽然和C罗在一起之前没什么名气,但她被C罗认可之后就是全世界球迷都知道的女人。

被C罗认可的女人一般都不会太差,乔治娜确实如此,虽然从颜值上来说,乔治娜不是倾国倾城但也不差,从身材上来说,乔治娜肯定是不差,看她和C罗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美美的样子。

更值得一提的是,C罗目前已经是是个孩子的爸爸,但C罗只公开了他和乔治娜生一起生孩子这件事情,因此乔治娜成为C罗第一个公开孩子的母亲,可见C罗是对乔治娜的认可。

随着C罗转会意甲尤文图斯,目前乔治娜和C罗一起在意大利生活,两人感情稳定,C罗也收住往日风流气息安心和乔治娜过日子,尽管外媒爆料出乔治娜和C罗母亲之间有些不和传闻,话说回头,至于一些球迷说梅西的爱人比C罗的爱人更好看,这事你是什么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