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第一狂!他认为梅罗不配金球奖,还扬言要拿四次世界杯冠军

在当今足坛的现役球员里,敢公开说梅西和C罗不配拿到金球奖的凤毛麟角,因为这是尊重问题,毕竟梅西和C罗拿到了的10次金球奖,他们是史上最佳之一。但是19岁的姆巴佩初生牛犊不怕虎,他居然放话称,梅西和C罗不配拿到金球奖的荣誉,还豪言要拿到四次世界杯冠军,这样的姆巴佩,堪称足坛第一狂人!

姆巴佩在2018年度是法甲和世界杯冠军,他的出色已经无须赘述。巴黎新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金球奖的渴望,他也认为,在世界杯年,金球奖理应颁发给一名法国球员,但是姆巴佩却指出,梅西和C罗不该拿金球奖,这样的胆量让人惊讶。

在谈到梅西和C罗是否会拿到金球奖时,姆巴佩告诉媒体,“我不认为(梅西和C罗中的一个应该获得金球奖),原因是今年是世界杯年,拿到世界杯的冠军球员理应被优先考虑。”

这样的话,对于一名19岁的年轻人来说,他居然有胆量说出来,可以说,姆巴佩的身上有着狂傲的一面,他认为自己更应该被考虑。姆巴佩还指出,自己希望拿到四座世界杯冠军的荣誉,“我们踢球是为了获胜,因此,假如我有机会四次征战世界杯,那么,我渴望可以获得四次世界杯冠军,但是这需要慢慢来。”

姆巴佩有些膨胀了?或许是肯定的,但是一名19岁的天才,在同龄人还刚刚起步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足坛的前五名天王,因此,姆巴佩有狂傲的资本。但是对于梅西和C罗,他其实更应该尊重,因为在世界足坛,没有人可以像梅罗那样,保持10年以上的巅峰期,姆巴佩自己能做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