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弗伊斯射入英超处子球 热刺1-0客胜水晶宫

网易体育11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30,英超联赛第12轮,水晶宫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弗伊斯头球破门斩获英超处子球。最终比赛结束,热刺1-0小胜水晶宫。拿下3分后热刺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利物浦和切尔西,继续排名第四。

第12分钟,汤森接到队友精准挑传后横传禁区右侧的麦克阿瑟,后者随即传中,但后点阿尤跟进稍慢没能碰到球,错失得分良机。第15分钟,热刺传球失误,水晶宫断球打出反击。萨科挑传前场,汤森插上后摆脱了弗伊斯的防守直接抽射,但击中边网。

第19分钟,热刺边线球掷出,西索科带球内切连过三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门前劲射被萨科挡出。第22分钟,特里皮尔防守时受伤倒地,队医诊断后认为不能继续比赛。特里皮尔随后被奥里耶替换下场。第27分钟,小卢卡斯得球后分给前端的本戴维斯,本戴维斯赶在球出底线前勉强传中,后点阿里头球攻门顶偏。

第30分钟,凯恩前场反抢成功,在弧顶附近远射,但被亨尼西扑出。第41分钟,热刺前场反抢,阿里起高球传中被萨科解围出禁区,跟进的奥里耶得球后传中,后点小卢卡斯跟进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之后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半场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水晶宫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洛里出击失误,汤姆金斯在球门线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水晶宫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后点汤姆金斯挤开阿里头球攻门,但偏出左侧立柱。第56分钟,热刺前场断球,阿里在弧顶附近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现变线后被亨内西扑出底线,热刺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中路戴维斯传出一脚弹地球,大禁区中央的凯恩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66分钟,戴维斯传中被破坏出底线,热刺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第一点凯恩抢点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弹出,后点弗伊斯跟进头球补射将球顶入无人防守的大门!热刺1-0水晶宫!

第80分钟,水晶宫后场定位球开到前场,禁区前沿施鲁普抽射打门被洛里扑出。施鲁普射门后失去重心,鞋钉刮到了拉梅拉的眉骨。拉梅拉受伤被温克斯替换下场。

第84分钟,范安霍尔特得球后一脚低平球传中,中路汤森左脚射门,被洛里扑出。第90分钟,水晶宫任意球大脚开到前场,米利沃耶维奇得球后直接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外围索罗斯跟进补射近角被洛里神扑救出。补时第1分钟,热刺发动快攻,孙兴慜禁区前沿右脚一扣后起脚打门,但被凯利及时铲到碰出底线。最终比赛结束,热刺依靠小将弗伊斯的头球补射1-0小胜水晶宫。

水晶宫(4-4-2):13-亨尼西;29-万比萨卡、5-汤姆金斯(60' 34-凯利)、12-萨科、3-范安霍尔特;18-麦克阿瑟(70' 9-索罗斯)、8-库亚特、4-米利沃耶维奇、7-迈尔(67' 15-施鲁普);10-汤森、14-阿尤

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22' 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21-弗伊斯、33-本戴维斯;12-万亚马、17-西索科;11-拉梅拉(83' 8-温克斯)、20-阿里、27-小卢卡斯(71' 7-孙兴慜);10-凯恩

作者:热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