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起内讧,南大王已成足坛热闹话题

本轮欧冠开始之前欧洲足坛又爆出了一件大新闻,那就是拜仁又内讧了,不过这次内讧的主角不只是球队内了,先是穆勒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不满主教练科瓦奇把穆勒放在替补席上。此事被德国媒体迅速放大,原本只是一个球员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的行为,可是很快我们就看到了穆勒的妻子官方向球队主帅科瓦奇道歉。

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拜仁管理层顿时成为了球迷炮轰的对象了,因为有关穆勒妻子的这个言论其实并没有什么,毕竟她没有公开指责什么人,只是吐槽自己丈夫板凳坐得久了。可是就这个事情也被拜仁迅速拉大并抬到官方让穆勒妻子道歉,这个事情实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实际上拜仁管理层以赫内斯为首的几人这些日子并不是特别好过,拜仁目前在主教练科瓦奇带领下战绩并不是很好,而几位管理层的高官也在媒体发布会上屡次言行失当,场上表现并不出色的拜仁目前在场下风波不断非常精彩,也难怪有球迷戏称南大王为‘绿茵好莱坞’。

昨天德国媒体又一次开始了对拜仁的报道,这次拜仁被爆出内部里贝里,罗本等球员为主反对主教练科瓦奇,不过随后图片报又爆出目前队内高层支持科瓦奇。整个拜仁现在可以用乌烟瘴气来形容,上轮德甲联赛他们又没有赢球,科瓦奇接手之后拜仁上下也是给了他很大的信任。

可是到目前为止不得不说科瓦奇的执教并不成功,即便高层明确支持科瓦奇继续执教,但是现在场上的表现说明一切,拜仁的进攻毫无套路可言,球队的防守也是不好,在这之前科瓦奇曾经评价勒夫的德国队是没有速度的无聊控球,可是现在看来科瓦奇的拜仁和勒夫的球队似乎都是他嘴里的那样无聊的控球。

其实我们分析一下目前拜仁的现状,科瓦奇手上的这个阵容不见得就是踢不出什么好的进攻套路,而是他已经渐渐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图片报等媒体爆料的反科瓦奇团体也不见得就是空穴来风,本身科瓦奇带领法兰克福夺冠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可是目前球队踢成这样也不能把锅都往他的身上背。

毕竟在他之前的名帅安切洛蒂也没能处理好更衣室的问题,好在本轮科瓦奇的欧冠对手并不是很强,不过目前拜仁在欧冠小组里还要和阿贾克斯争夺第一因此也不能大意。真正对科瓦奇的大考验就是本周对阵领头羊多特蒙德的比赛,目前多特蒙德联赛保持不败领先了拜仁4分,这场比赛拜仁不容有失否则将会被进一步拉大分差。

自从瓜迪奥拉离开之后拜仁就已经丧失了之前南大王的魔力,这几个赛季里内讧不断,就连安切洛蒂这样善于处理更衣室的人都无法解决拜仁更衣室的问题,而原来的球员比达尔更是直接炮轰俱乐部,J罗如今也表示想要逃离拜仁,对于目前拜仁的现状拜仁管理层是要负首要责任,一方面拜仁内部的大牌球员。

如罗本里贝里这对昔日的组合已经年老,可是他们的资历摆在这里除了已经退休的海因克斯外很少有人能压得住拜仁这个更衣室。另一方面是德国媒体日夜没有节操地挖拜仁的黑点,俱乐部高层不仅无力阻止反而自己在媒体上到处放出过激言论惹得球迷越来越反感,眼下科瓦奇还是拜仁的主教练,只能希望他能够将球队调整回来继续备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