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心中,最有名的日本人是...?

在今年的日本朝日电视台节目《陸海空地球征服》中,节目组在1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采访一万人,调查谁是最有名的日本人,当问到战斗民族俄罗斯人时,他们的回答是怎样的呢?其实这是份和战斗民族粗犷外表反差相当大的榜单!

9

-羽生结弦-

花样滑冰运动员。冰上精灵柚子~再来一张~

8

-小岛秀夫-

游戏制作人,大名鼎鼎的《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每天在推特上秀夫。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见到小岛秀夫,除了他自己的办公室。

7

-安部公房-

战后派作家与剧作家。曾经离诺贝尔文学家仅一步之遥的男人。

6

-村上隆-

日本当代艺术家,其风格深受御宅族文化影响。原本打算从事动画行业,最后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艺术家。(入对行很重要!)

5

-武内直子-

漫画家,《美少女战士》作者。武内直子公主和富坚义博王子的爱情故事不用多说了吧,当然武内本人也是个传奇,白富美出身,什么毕业庆应啦,开着保时捷去投稿啦…

4

-本田圭佑-

足球运动员。代表日本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上,达成了三届世界杯四枚进球的个人成就,在亚洲足球运动员中一骑绝尘。

3

-北野武-

演员、导演、搞笑艺人。代表作有《菊次郎之夏》,北野武自编自导自演,还有久石让为本片创作的那首传播度超高的《summer》~

2

-村上春树-

作家、翻译家。音乐爱好者,喜欢跑步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这周刚刚宣布将原稿、藏书、将近2万张唱片等珍贵的资料捐献给母校早稻田大学。

1

-宫崎骏-

动画导演。这位还用介绍吗?不说了,等老爷子新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