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赛上演对攻大战 威尔逊险胜艾伦将与火箭争夺最后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8世界斯诺克冠中冠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比赛中威尔逊在一场对攻大战中6比5险胜艾伦,他将和此前率先晋级决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去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如果说上一场奥沙利文和墨菲打得激情四射的话,那么本场艾伦和威尔逊之间的对决就堪称扣人心弦。从比赛首局开始,两人就紧咬比分,并且获得上手进攻机会便能打出单杆制胜。比分从1平一直战至5平,并且差距始终维持在1局以内,其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最终,威尔逊在决胜局中凭借一杆89分的单杆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整场比赛,艾伦有着4杆50+和1杆单杆破百,而威尔逊5杆50+和1杆单杆破百,两人单杆制胜的数量完全吻合于最后的比分。

今天,冠中冠比赛将迎来决赛的较量,火箭奥沙利文将对阵囧哥威尔逊。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目前都状态正佳,而本次已经是奥沙利文第五次打进冠中冠决赛了,也是自2016年以来的连续第四次,威尔逊想要战胜火箭,看来还需要拿出点更强的本事来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