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盆大雨也挡不住我们逆转的脚步!

又是逆转+绝杀的好戏!

刚刚结束的意甲第12轮比赛,我们在客场完成了绝杀+逆转的好戏,2-1力克热那亚。

上半场对方由夸梅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法比安·鲁伊斯推射破门为我们扳平了比分,在第85分钟我们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出混乱,令对方自摆乌龙。最终,我们如愿从费拉里斯球场带回了三分。

首发阵容:奥斯皮纳 / 胡萨伊 库里巴利 阿尔比奥尔 马里奥·鲁伊 / 阿兰 哈姆西克 泽林斯基 卡列洪 / 米利克 因西涅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热那亚果然很快便进入了状态,他们不断从边路冲击底线,对我们的防线造成了较大压力。在进攻端,我们的前场组合也给对方造成了很大麻烦。11分钟,因西涅人群中突施冷箭,在数人包夹下完成了一脚质量很高的打门,只可惜这球击中了立柱弹出。

错过机会的我们在十分钟后遭遇打击,第20分钟,对方通过边路起球由夸梅头球破门…0-1,我们在客场陷入落后的局面。

此后我们的攻势更加猛烈,众将为扳平比分进行了一次又一次进攻尝试,但都与进球差之毫厘。第35分钟,米利克在门前接到卡列洪的横传,势在必得的近距离打门被对方门将神奇封堵。

上半场比赛结束,我们暂时0-1客场落后于热那亚。

安帅中场休息期间做出了人员调整,法比安·鲁伊斯登场替下了泽林斯基。这一换人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了安帅极高的临场调度水准。

下半场开场后我们依然全力进攻,寻求着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天公不作美,雨势在下半场开场阶段逐渐变大,最终裁判不得不在第57分钟吹停了比赛。

雨停归来,费拉里斯球场上积水严重,影响了球速和两队球员的跑动。不过,我们经受住了场地和天气的考验:第61分钟,正是替补登场的法比安·鲁伊斯令安帅的信任收到了回报!他在禁区内的推射打入死角,帮助我们扳平了比分!

此后场上局势一度十分胶着,双方的进攻都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场地湿滑的影响,无法完全发挥水准。

不过,胜利的天平最终还是向着我们倾斜了过来。第85分钟,我们获得左侧定位球,布拉斯基在阿尔比奥尔的施压下不慎自摆乌龙,我们反超了比分!2-1!此时比赛仅剩几分钟时间,众将最终众志成城守住了胜利,将三分带回了那不勒斯!凭借这场胜利,我们也暂时升到了意甲积分榜第二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