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王中王赛:这一次勇士可能打不过火箭了

本周日,2018斯诺克王中王锦标赛决赛即将上演,决赛双方将是宝刀不老的“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年轻的“勇士”威尔逊。此前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以2杆破百的成绩大比分6-3战胜肖恩墨菲,威尔逊以大比分6-5险胜马克艾伦。两人曾交手3次,威尔逊在2016年北爱尔兰公开赛4-3绝杀奥沙利文,而奥沙利文则在2017年英格兰公开赛和2018年上海大师赛上分别以9-2和10-6大胜威尔逊。

说到功名成就的火箭奥沙利文,大家对他极具观赏性且张扬奔放的打法已经耳熟能详,可以说,是火箭拯救了斯诺克这项运动,为台坛赢得了千千万万的球迷。而年轻勇士威尔逊也不是泛泛之辈,这位今年刚满26岁的小将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2015年,他凭借世界第52位的排名,从外卡轮开始打入上海大师赛,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丁俊晖、马克艾伦等名将,在决赛中又以10比9战胜了风头正劲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最终以大黑马的姿态赢得了冠军。

近两年的出色表现让威尔逊逐步被国内球迷认可,并由于其特点鲜明的眉毛被球迷昵称为“囧哥”、“流氓兔”。本赛季他继续保持了良好状态,已经赢得了保罗·亨特经典赛和六红世锦赛的冠军,并在此前的比赛中连克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马克艾伦等名将,证明自己已经成为斯诺克90后选手的中坚力量。

巧合的是,上赛季NBA西部决赛也是勇士大战火箭,最终双方大战7场,火箭以3-4遗憾告负。这一次的斯诺克赛场,你希望谁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