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1分上4后卫两人包夹叫暂停,波帅不愧为大师,火箭被安排了

北京时间11月11日,马刺主场迎战火箭,比赛一上来,马刺先进入状态,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相继投进中距离,帮助球队领先。尴尬的是,首节末端,马刺突然进攻哑火,长达5分钟内没有得分,被火箭一波流将分差反超。随后,双方各种打铁,你来我往交替领先,谁也没有将比分拉开。不过,在关键时,德罗赞,阿德站了出来,连续个人强打,投进中距离投篮,之后,小将怀特又飚中三分,帮助马刺领先。反观火箭这边,明知道三分手感不好,仍旧继续疯狂赌三分球命中率,结果,效果不佳,哈登,戈登连着打铁。最终,马刺以96-89击败火箭。

全场比赛下来,哈登25分6篮板3助攻,保罗13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卡佩拉12分17篮板2盖帽。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27分10篮板、怀特14分4篮板8助攻、德罗赞13分11篮板3助攻、福布斯13分5篮板。这一场比赛,其实德罗赞,保罗,哈登进攻手感都不好,此外,马刺缺少了盖伊和加索尔两名大将,当然,还有穆雷和沃克。而火箭这边,安东尼缺阵,奈特,内内伤停。然而,同样是主将手感不佳,波波维奇的战术无疑是更奏效的那位。值得注意的是,领先1分上4后卫,两人包夹叫暂停,波帅不愧为大师,火箭被安排了

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的时候,塔克单防阿德收获奇效,后者连续强打都没有命中投篮。火箭一下子抓住了机会。先是哈登突破造成杀伤,之后,克拉克强突阿德,双手暴扣。反过头来,哈登再突阿德,上篮得手,分差追到1分。马刺叫暂停布置,暂停一回来,波波维奇不愧是大师级别的,上了四个后卫,阿德在三分线附近,一直挡拆,想换防单打。米尔斯,德罗赞,分别在45度角和底角埋伏,福布斯跑位。结果,新秀怀特持球,火箭以为是阿德要单打,保罗和塔克,都去顶防阿德,怀特突然出现一个小空位,塔克还没有反应过来,怀特轻松命中三分。

其实波波维奇这样用人是冒着很大风险的,如果是上个赛季的火箭,四个后卫,德罗赞且不说,就是米尔斯以及新秀怀特这一点,就要被戈登,哈登,保罗针对死。毕竟,这哥仨的单打能力太强。然而,波波维奇就看准了保罗下半场没有什么进攻欲望,1分未得,看准了德安东尼还要赌三分。结果,戈登三分不进,塔克三分不进,哈登三分还是不进。但马刺这边就好多了,四个后卫全部拉开,阿德换防打哈登,翻身跳投,轻松命中。篮板球方面,阿德还占有绝对高度。

此外,在1分07秒的时候,马刺领先7分,怀特持球过半场,哈登和塔克突然夹击,险些完成抢断。这时,波波维奇突然冲出来叫了暂停,裁判及时哨响,哈登气的直跺脚,马上要抢断了,吹啥哨啊,保罗也去找裁判理论。解说员还以为,波波维奇在场边疯狂气愤的挥手,是在找裁判要犯规,慢镜头显示时才明白过来,天秀啊,这是,把火箭安排的明明白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