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与火箭谈判,哈登如此回应;这人爆发,为保罗放弃他太可惜!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NBA传出数条劲爆消息,我们一一来看!

一、安东尼与火箭谈判

安东尼此前在火箭打的并不舒服,场上角色很不明朗,几乎没有战术地位,火箭战绩也是非常之差,今天火箭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因病缺阵。

根据消息透露,安东尼目前正在与火箭进行谈判,内容是安东尼在球队中的角色地位,赛季剩下的比赛如何合作持续。有消息显示,火箭绝对不会让安东尼离开的!

对此,有记者针对这一问题采访了哈登,该记者问哈登是怎么了?哈登说道:“我不知道。”

火箭今天再次输给马刺,目前4胜7负,排在西部第12。

二、快船哈雷尔今天再度替补爆发

在快船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前火箭球员蒙特雷兹-哈勒尔再度在快船爆发,他今天替补出场32分钟,12投9中,罚球11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还有9篮板1助攻1盖帽,表现极为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当年火箭交易保罗所付给快船的筹码之一,当时为了得到保罗,火箭付出了总计7名球员及选秀权!

三、拉瓦尔-鲍尔盛赞三球,他比任何高中生都更出色!

此前拉梅洛鲍尔离开立陶宛,回到美国俄亥俄州的尖塔学院,继续打高中联赛,刚刚不久前,尖塔学院的主教练就盛赞了三球,称他只需要做他想做的,教练不会指挥他,就看他表演就行了!

今天拉梅洛鲍尔的父亲也赞美了他,表示“他是史上最具观赏性、最受瞩目的高中球员,人们都说他比任何人(高中生)都出色,包括乔丹和勒布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