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第11轮 纽伦堡0:2斯图加特 遗憾失利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德甲 第11轮 纽伦堡迎战斯图加特,在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22时30分打响。 最终, 斯图加特2:0战胜纽伦堡,鲍姆加特尔,汤米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纽伦堡摆出了4-5-1的阵型。伯伦斯,Simon Rhein和富克斯将出现在中前场。鲍尔和米西德扬, 维吉尔成为右路飞翼。兹雷拉克出现在锋线。 另一方面斯图加特排出的阵型是4-4-2。中场方面,阿斯卡西瓦尔和根特纳提供的攻守转换值得期待。肯普夫和奥戈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纽伦堡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56分钟,柯克被马丁内斯换下。 第68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斯图加特的鲍姆加特尔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70分钟,佩特拉克替补出战。 几分钟后,富克斯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纽伦堡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78分钟,马费奥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汤米。 纽伦堡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第82分钟,汤米把握良机,为斯图加特再下一城。 0-2! 此后,纽伦堡做出人员调整,科斯塔 佩雷拉顶替富克斯上场。 第90分钟,替补登场,换下阿斯卡西瓦尔。 第90分钟,斯图加特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阿科洛替换戈麦斯上场。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任意球上,纽伦堡拼得10个任意球,斯图加特拼得15个。此役,马泽尼亚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纽伦堡0-2负于斯图加特,未能取分。

纽伦堡本场首发阵容(4-5-1):26-马泽尼亚 / 8-鲍尔、33-马格雷特、28-穆尔、23-莱博尔德 / 24-米西德扬, 维吉尔、18-伯伦斯、38-Simon Rhein、35-富克斯、10-柯克 / 11-兹雷拉克

斯图加特本场首发阵容(4-4-2):1-齐勒 / 32-贝克、5-鲍姆加特尔、21-帕瓦尔、4-肯普夫 / 7-马费奥、6-阿斯卡西瓦尔、20-根特纳、3-奥戈 / 22-N-冈萨雷斯、27-戈麦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