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2冠2亚!陈雨菲创最大惊喜!女双前景令人担忧!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1点00分,世界羽毛球公开赛福州站最后一天

混双决赛:郑思维/黄雅琼2-1险胜王懿律/黄东萍,又一次获得混双冠军!中国混双的强大真是令人欣喜,再接再厉,不要骄傲自满!

男单决赛:日本一哥桃田贤斗2-1击败中国台北周天成夺得男单冠军!谌龙,石宇奇分别止步半决赛,谌龙近来状态不错,石宇奇有待磨练。

女双决赛: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瓉2-0险胜日本组合松田麻佑/永原和可那夺得女双冠军!国羽最大不足,目前还看不到希望,努力吧!

女单决赛:中国陈雨菲2-0横扫日本奥原希望!这个女单冠军可是等了两年,太不容了,恭喜姑娘们和教练组!

男双压轴:中国何济霆/谭强对阵世界第一小黄人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

比赛开始,何谭组合攻势汹汹,就是要刚,连续杀球,小黄人组合有点不太适应,4-1领先。但是杀伤大,风险也大,失误自然跟着来,对方回击4-1,双方5-5平。中国小将们没有怂,继续拼杀球,年轻无极限,11-7领先4分。暂停回来,小黄人的速度是真的快,稍有不慎就被抓住机会得分,中国队回球挂网,14平。双方继续缠斗,中国小伙子的骑士不能输,喊起来,双方继续胶着,一直打到25-25。中国队小伙这次没有浪费机会,连下2分,27-25艰难拿下第一局。

次局继续,双方你一球我一球战至4-4平。随后印尼组合连得3分,何谭组合精力有点不够感觉,但是一个假装突击的神级假动作也是非常秀!8-11落后3分。暂停回来,比分一直没有追近,世界第一还是很难犯错的,17-21被对手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继续缠斗,但是中国年轻人还是有点紧张了,发球再次失误。小黄人的杀球是真的凶,我们有点杀不死的感觉,只能等对方失误,8-11落后。暂停回来,何谭连追3分打平,真不容易啊,但是对方又打了一个3-0,出球太快了。小伙子们尽力了,对方速度,力量,技术都比我们要好,随着对方的杀球,我们回球挂网,15-21不敌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