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甘拜下风?曝皇马2亿猎物被巴黎盯上 老佛爷或转攻1亿神锋

众所周知,皇马一直想要从英超热刺队拿下哈里凯恩,来顶替年过30的本泽马。本泽马近几个赛季在皇马的进球效率已经降到了最低点,离开皇马也只是时间问题。此前,热刺对于凯恩的标价达到了惊人的3亿欧元,当时皇马只能作罢,毕竟3亿欧元都可以买内马尔了。如今热刺对于凯恩的标价有些降低,如今只要有球队支付2亿欧元的话,相信热刺会选择放人。难道皇马的计划来了?但是,一支土豪球队的突然杀入,让皇马的计划接近落空。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来自法甲的土豪球队巴黎圣日耳曼队决定对凯恩展开攻击,他们希望能够用凯恩来顶替如今已经31岁的首发中锋卡瓦尼。如今的卡瓦尼的相关新闻也已经逐渐减少,这基本上确定了他已经在巴黎头牌的争夺中彻底失败。同时,卡瓦尼的母亲也表示希望自己儿子能够回那不勒斯退役,这一切都在表示:卡瓦尼在巴黎的时日不多。而凯恩也正式成为了巴黎的寻锋头号目标,皇马这次招架地住吗?

如今欧洲顶级前锋中,凯恩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年仅25岁的他,已经拿到了世界杯金靴,同时也经常在英超这个竞争最激烈的联赛拿到联赛金靴。连续4个赛季联赛入球超过20球,并且上个赛季打入令人咋舌的30球,这都是凯恩进球实力的标志。虽然,在世界杯当中,凯恩在面对一些强队的时候未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却也是攻入过巴萨、尤文等豪门球队的球门,这也意味着他还是有实力能够打硬仗的,巴黎选他,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这对于皇马来说就非常不利了,虽然皇马也一直想要拿下凯恩,不过老佛爷迟迟没有和热刺主席列维达成一致,可能老佛爷还没有做好准备支付2亿欧元以上的转会费吧。不过,对于巴黎来说,这完全不是问题。毕竟上个赛季,巴黎4亿豪购已经注定会载入史册。巴黎,一点而都不会差钱。说到底,谁能够出到更多的转会费,谁就能在凯恩的争夺战出占据领先地位,而陷入巴黎在这一点上占据优势。

如果凯恩最终被巴黎买下的话,皇马也会随即启动他们的B计划——意甲神锋伊卡尔迪。这位国米神锋也是近几个赛季比较火的中锋之一,本赛季的伊卡尔迪更是开发了自己在欧冠进球的能力,这使得皇马对他的兴趣又增加了几分。买伊卡尔迪还有另外一个好处,那就是不需要太多转会费。伊卡尔迪和国米的合同中有个1.1亿欧元的违约条款,这也基本上意味着国米对他的心里价位为1.1亿欧元。相对于动辄2亿欧元的凯恩,伊卡尔迪显然是性价比更高的一个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