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惨败重返西部垫底,哈登一举动引发争议

NBA有多场精彩的比赛,鹈鹕队在主场大胜太阳,马刺队主场击败火箭,而湖人队也拿到了一场胜利,在近5场比赛中,湖人拿到了4场胜利。其实纵观这几支球队,它们也都遇到过困难,鹈鹕队曾经一度遭遇6连败,但是这支球队没有气馁,如今戴维斯带队拿到了两连胜,而球队的胜率也回到5成,湖人队在开赛初也陷入挣扎,魔术师还曾亲自和沃顿进攻谈话,而如今湖人队似乎进入正轨了,这几支热门球队中,只有火箭队似乎还没有找到赢球的方法。

今日,浓眉哥戴维斯说出了西部球队竞争有多么激烈,在鹈鹕击败太阳队之后,戴维斯表示在西部你不能输太多,不然后面很难在排名上爬上来,回到主场守住胜利,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可以看出,戴维斯如今已经感受到了危机,本来鹈鹕队势头不错,但是在经历6连败之后,鹈鹕队一度成为西部倒数球队,而如今戴维斯带领球队打出强硬的表现,鹈鹕队本赛季还是西部的一支劲旅。有意思的是,火箭队如今仅仅拿到4胜7负的战绩,但是看看火箭全队球员都说了些什么,连老大哈登都只是在发鸡汤文。

火箭当家控卫保罗表示他不知道球队为何表现这样,期待手感火热起来,而德安东尼表示我们的投篮终究会进的。如果说火箭两场比赛手感不好,这还可以理解,但是火箭队从开赛至今就没有打出过流畅的进攻,即便是在对阵弱队的时候,火箭队似乎打得也很艰难。哈登赛后发了一段文字,他表示困难的时间不会持续太久。仅仅也只有这一段话,其实火箭队实力不差,现在估计球员都会感到沮丧,作为领袖,保罗和哈登应该主动承担责任,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有意思的是,大胡子赛后并没有说太多,在谈到安东尼的问题时,哈登表示:我不知道。

哈登这几年成为了联盟的超巨,不过他从上赛季开始才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从上赛季开始,大家猜开始拿他和库里,杜兰特,詹姆斯等超巨作比较,不过这赛季哈登似乎又有些懈怠了,他个人表示不如上赛季出色,而且大胡子的防守似乎也不如上赛季那般积极了。如今詹姆斯已经帮助湖人走出了困境,而戴维斯也用行动证明自己在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哈登是时候要做点什么了,他本赛季表现不错,但是他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哈登能够带领火箭队进入赢球模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