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晴子”!王祖贤打篮球旧照,曾在央视与李宁等人切磋

王祖贤是大家眼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李宁则是中国体操队的运动员。

二人看那起来毫无交集,可是近日一张王祖贤李宁打篮球的照片却走红网络!

在王祖贤粉丝团上传了王祖贤初中时打篮球的旧照,其初中球服照被上传到网络,而王祖贤在初中时球队的得分手,其投篮非常准,而看到王祖贤打篮球的旧照,真的是咱们球迷心中的“国产晴子”啊,秒杀现在女星无数,而这个照片上传后,直接变成热点,网友们热议不断,有网友还这么说:说井上是照着王祖贤设计出来的晴子我都信!,可见网友对于女神王祖贤的赞美程度。

王祖贤作为穿着四号队服,搭配篮球裤和运动长袜,运动后的她透露着一种自然美和健康美,简直就是咱们球迷心中的晴子。

并且从网友找到了,王祖贤曾经在1992年在央视和宋世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聂卫平(中国围棋棋圣)、李宁(中国体操王子)等体育界大咖一起打球,而从图中可以看出王祖贤的篮球功底非常好,一起来欣赏一下。

从这张图中看出这场球大家打的都非常高兴,脸上都露出开心和愉悦的表情,而王祖贤好似莱昂纳德,直接对宋世雄死亡缠绕把球断下,不过两人都非常开心。

这个是和李宁打球,王祖贤先是控球准备突破,李宁上来防守王祖贤,而王祖贤直接虚晃李宁,突然把球给了李宁,把李宁彻底逗笑了,王祖贤和李宁说着笑着,场上氛围看起来非常轻松。

聂卫平身为咱们国家的围棋棋圣,不看这个动图真不知道聂老师喜欢打篮球,而这个图展现了王祖贤超强的弹跳能力,直接把聂老师的球干扰下来了,然后王祖贤直接溜开了,王祖贤如果没有进军影视界,想必在体育界也能创造非常惊人的成绩

这个图是王祖贤年轻时候在球场投篮的场景,这张图也体现了王祖贤超强的投射能力和运动能力,投射的天赋和非常好的上篮协调性让人羡慕,真是球迷心中的篮球女神。

原来女神也有这么调皮的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