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拜仁冬窗不会买人 最强新援已静待回归

上周末的德甲天王山战役,拜仁慕尼黑客场2-3遭多特蒙德逆转,输掉了赛季争冠的关键战役。赛后,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电话采访时侃侃而谈。这位拜仁大佬不但明确强调德甲冠军归属还未有定论,也提到了俱乐部在这个冬季乃至明夏的转会策略。

赫内斯的话题肯定还是离不开国家德比,“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当然,我们非常遗憾的输球了。不过,两次领先领头羊,说明了球队的进步。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将比分改写成3-3的!我认为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还是对于一些方面不够满意。从球队表现不难看出,我们的球队正在慢慢复苏,教练(科瓦奇)也正在适应新的情况。相比这场失利,远不如输给门兴让我们来得担心。”

关于胡梅尔斯带病坚持首发导致表现不佳,赫内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球员已经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求战欲望!而且,胡梅尔斯自己在中场休息时候也表示了他没问题,可以继续比赛。队医也说球员准备好了。因而,你不能责怪任何人,无论是队医、教练还是球员。他们都想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里发挥作用,只是情况不尽如人意。你必须尊重这一点,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目前,多特蒙德已经领先拜仁7分,但赫内斯强调争夺冠军的悬念依然存在,“目前还没有球队可以威胁到多特蒙德的领跑位置。我们必须努力,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一轮。现在德甲变得越来越有趣了,也会让外界对联赛更有兴趣。我一直强调,拜仁不可能永远主宰联赛,现在情况发生了!但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将悬念保持到最后。”

谈到球队的引援时,赫内斯认为明年夏天才是拜仁的目标,“这个冬天,我们不会引援。我们将在圣诞节前迎来科曼的回归,蒂亚戈更快,他只需要2-3周的时间,托利索要到明年才能回来。我认为科曼和托利索的回归就像两笔新的引援。不过,明年夏天我们要进行球队更新换代的第二步,这会极大改变球队的面貌。”

相比赫内斯对于引援的谨慎口风,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倒是对《踢球者》透露,“我们的目光依然对准了转会市场。”《踢球者》获悉,除去在冬窗加盟的戴维斯,拜仁在一月份仍然有可能引援,尤其是在后防线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