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镑”宾汉姆成唯一挑战者,本土系列冠军北爱尔兰再出发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梁文博和罗尼·奥沙利文曾作为单赛季100万英镑唯一可能获得者,都在北爱尔兰遭遇滑铁卢。相比于奥沙利文试图展露的不屑,获得100万英镑,从来就没从斯图尔特·宾汉姆脑子里消失过。

上个月,宾汉姆在英格兰克劳利赢得本土系列赛的第一站赛事,成为英格兰公开赛的冠军,从而成为本赛季获得100万英镑奖金的唯一可能——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就是先后在贝尔法斯特、格拉斯哥和卡迪夫的三项赛事中夺冠。他还是唯一一位在本土系列赛中获得两冠的选手,在前两个赛季中,8个冠军分属8位不同的球员,而这次在英格兰登顶再次使他成为了“唯一”。

作为本土系列赛的第二站,北爱尔兰公开赛在11月12日至18日于贝尔法斯特的海滨大厅燃起战火,包括罗尼·奥沙利文、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约翰·希金斯以及当地人民热爱的东道主选手马克·艾伦将悉数参赛。而其中最为期待的就是那个“唯一可能”的宾汉姆。

“如果说没想过100万英镑,那我就是在说谎。”42岁的宾叔说道,“但现在我才走到四分之一的进程,我还有21场比赛要赢,每一场都会无比艰难,等我赢下北爱尔兰的比赛,你们再问我有多想要这100万吧!当然我还是需要暂时扼杀掉这个方法,回到冠军之列的感觉真是太棒,余下赛季中若能再打进大师赛、世界大奖赛以及保持住世界前16,那就会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象了。”

“在中国的国际锦标赛我很失望,第一轮就输给了伊登·沙拉夫,本来我想保持住夺冠的好运,但被对手抓住机会,在比赛中我总是在技术方面想太多,但纵观我的职业生涯,我最好的成绩都是在放松且享受时打出来的。”

还有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宾汉姆从未在贝尔法斯特的海滨大厅赢过比赛。2006年至2008年间,宾汉姆在这个地点举办的北爱尔兰杯赛事中均遭遇首轮出局,2016年它举办首届北爱尔兰公开赛时,宾汉姆没有参赛,而去年的比赛正是举办在宾汉姆的3个月禁赛期间。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场馆,所以没能在那打出过好成绩着实很遗憾,但我在这里的战绩没法再难看了,这次在首轮对阵彼得·莱恩斯会很艰难,希望能在贝尔法斯特迎来胜利。”宾汉姆表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