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年的年终大盘点之:皇马为世界杯贡献的那些国脚们

每到世界杯年,盘点的项目肯定少不了世界杯。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皇马为世界杯贡献的那些国脚们。

1、马塞洛 皇马 巴西

皇马球员马塞洛是当今巴西足坛第一左后卫,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世界杯。

2、卡塞米罗 皇马 巴西

皇马球员卡塞米罗是近年成长起来的优秀中场,去年欧冠决赛和欧洲超级杯,卡塞米罗各入一球。

3、纳瓦斯 皇马 哥斯达黎加

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同时也是哥斯达黎加主力国门。本赛季前半程纳瓦斯一头怪异发型,发挥不佳;近期减了短发后表现愈发神勇。人们期待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

4、莫德里奇 皇马 克罗地亚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司职前腰和前卫,进攻能力是当今足坛排进前十的中场球员,远射功夫上佳,传球精准犀利,是克罗地亚中场核心之一。也是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

5、科瓦契奇 皇马 克罗地亚

作为防守中场,24岁的科瓦契奇在赛场上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他是克罗地亚队的中场屏障。

6、瓦拉内 皇马 法国

瓦拉内是法国队主力中后卫,防守意识一流,弹跳惊人,身体强壮。瓦拉内头球功夫了得,经常在己方的角球战术中完成进球。

7、特尔施特根 巴萨 德国

诺伊尔受伤后,特尔施特根已经成为德国队可靠的第一门将。特尔施特根不仅扑救技术一流,脚法也惊人,这得益于他在巴萨参与传球配合。

8、克罗斯 皇马 德国

皇马中场克罗斯同时也是德国主力中场。2014年7月9日,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国7-1巴西,克罗斯在第24和26分钟连下两城,同时也创造了世界杯史上最快梅开二度纪录(69秒)。

9、C罗 皇马 葡萄牙

皇马一哥C罗同时也是葡萄牙队头号核心,2018年世界杯将是C罗第四次参加世界杯。C罗的国家队最佳成就是2006年世界杯殿军和2016年欧洲杯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