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的话不可尽信!安东尼因一人的关系,注定要与火箭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安东尼缺席了周日上午火箭和马刺队的比赛后,再次缺席了昨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

尽管火箭官方给出的消息是他生病了,但ESPN的沃神在社交媒体上称:“火箭队和安东尼正在讨论他未来的角色,以及他们如何能够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一起前进。谈话是不稳定的。”

但昨日又有多位名记爆料火箭会跟安东尼分道扬镳。

因此卡梅隆-安东尼究竟能否继续留在火箭,成了大众所讨论的一个焦点话题!

针对安东尼交易流言,虽然说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北京时间12日早间与步行者比赛前特意召开发布会,站出来为安东尼与火箭之间的关系辟谣,他说:“安东尼今天病了,这就是他今天的情况。现在有太多不靠谱的流言,但其实我们的关系很好,他的态度也很好,不管是作为首发还是替补。”

当媒体问及“安东尼之后还会回到轮换阵容”时,莫雷回复道,“是的,我认为他康复后会继续上场打球。”

不过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火箭将帅坚信安东尼已经打完了火箭生涯最后一战。

处于对安东尼的尊重,火箭正在谨慎地确定安东尼离开的方式,而火箭最快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裁掉安东尼。

对于火箭的态度,以及有人将火箭战绩不佳的原因都甩在了安东尼身上,让安东尼背起了这口大黑锅!

这就引起了韦德的不满,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声援安东尼,“想要让我的兄弟安东尼背锅?住手吧。那是一种简单的方式,但并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

说实在的,本赛季安东尼以底薪加盟火箭本身就不被外界所看好,如今在常规赛季仅仅开始不到一个月后,就传来“火箭将要裁掉安东尼”的流言,着实令人吃惊!

新赛季安东尼为火箭出战10场,场均拿下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2.8%。

而加盟火箭后的安东尼可以说牺牲了很多东西,愿意打替补,接受球队的角色安排,但为了能够满足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魔球体系”,放弃了持球,专心在三分线外寻觅机会,转型为了三分线的定点投手,而防守端要让他承担起阿里扎与巴莫特离开后的漏洞,甚至是从本不擅长的四号位转到了五号位上!

说实在的,要让安东尼转型为一个空间型的四号位大前锋,毕竟上赛季在雷霆他的表现证明:作为大前锋安东尼是不合格的,更别说为了满足火箭的五小将其安排在了五号位上!

要知道安东尼最擅长的还是在中远距离位置的投篮,背身单打是安东尼目前最高效的进攻方式。

但是在火箭队,本赛季只有3.6%的进攻是来自于背打,这个数据放在全联盟排在倒数第二位;

而安东尼呢?即便10场比赛仅仅获得了19次背打的机会,但甜瓜把握住了其中的15次,成功率高达78.9%,平均每百回合能拿到1.41分。放在当今联盟,安东尼的背打效率值联盟仍是第一位。

但就目前联盟的一个发展趋势以及火箭的打法,进攻手段正在一步步被弱化,同时也是火箭所不喜欢的打法。

要知道,德安东尼一向以他的跑轰进攻著称。

2004-2005赛季,时任太阳队主帅的他带领球队场均可以豪取110.4分,这是在那个十年中最高的的得分纪录了,而且他们的进攻又快又有效率。

但是在其生涯里,先后执教了两个NBA重量级球星,那就是卡梅隆-安东尼和科比-布莱恩特,但是结果都不是很成功。

但是在在尼克斯和湖人队中,德帅一直处于一个相对孤立的地位,因为他的战术不能被传统内线打法所接受。

曾经德帅直言不讳地说过:“他们不按照我的体系去打.对,就是这个样子。!”

同时在安东尼决定加盟火箭时,德帅向《华盛顿邮报》记者透露:只要安东尼能接受替补角色,他不会介意与安东尼再次携手合作。并再次强调,所有的矛盾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冰释前嫌。

如今看来,无论安东尼接受什么样的角色安排,至少对于目前的德安东尼体系根本就很难融入其中。

尤其是火箭使用的极限8人轮转,而德安东尼大部分时间里都更信任上赛季的阵容:哈登、保罗、戈登、塔克、卡佩拉。

这也是火箭最熟悉、最强的阵容,进攻端有攻击性极强的三后卫,防守端有两位大闸;而缺少阿里扎这个防守大闸,想要用安东尼顶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火箭队需要的是安东尼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而不是进攻端的火力,这方面无疑是安东尼欠缺的!从而德安东尼在恩尼斯与新秀克拉克身上不断的实验!

根据目前的情形来看,安东尼留在火箭的机会越来越渺茫,因为根据CBS数据分析,如果火箭队裁掉安东尼的话,他们打进季后赛的概率将会提升19.9%。试想,要是你是火箭的管理层的话,你会选择留下还是裁掉安东尼呢?

既然安东尼与火箭三观不合,还不如趁早与火箭分道扬镳,选择一支夺冠队伍,适合自己的球队加盟!

至少目前以后两支球队,对于这名老将有相当大的兴趣!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凯尔特人最近陷入了低谷,凯里-欧文认为他们需要一个在联盟征战了14年或15年的老将,来帮助他们摆脱如今的恐慌。

另外还有,美国媒体《amicohoops》报道称,NBA资深记者克里斯-谢里丹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如果安东尼与火箭分道扬镳,那么,费城76人就会迅速动手,76人是安东尼最有可能的下家。

谢里丹表示,在失去了达里奥-萨里奇、罗伯特-科温顿、贾里德-贝勒斯后,费城76人的锋线人员短缺,目前,4号位上只有穆斯卡拉一名球员,而安东尼正好是费城76人的完美拼图。

当然,若安东尼为了在生涯末期想要获取一枚总冠军,至少勇士是最佳的选择,但是这种情况是极低的?

还有在东部来说,还有两支球队需要安东尼这样的老将。

一个是活塞,目前活塞在锋线位置上的能够给内线双塔,尤其是帮格里芬分担压力的球员几乎没有,安东尼的到来可以增加锋线在进攻端的实力,而防守端有内线双塔在,并不会太在意安东尼在防守端的缺失!

还有一队就是雄鹿,雄鹿目前能打出高水平的战绩,一个是跟球队三分水平的提高密不可分的,还有一个就是雄鹿这个“田径队”运动天赋极高,以及个个都身高臂长的,在防守端能够给对手很好的牵制,这一些都是可以弥补安东尼在防守端的空缺,而球队缺少的还是一位经验老道的老将,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来稳定节奏!

毕竟现在安东尼已经做了火箭需要他做的一切,打替补、努力防守、减少个人单打,没有任何抱怨,接受一切安排!最终还是双方都不如意,既然现实就是如此,安东尼何不趁早与火箭分手!

就小二来看,火箭在德安东尼带领下的球队体系,终究还是换汤不换药,球员在怎么变化,最终需要新援来干的无非两件事:一、吃饼;二、防守!

究竟安东尼与火箭之间的事态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