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一个小动作,为何让现场河北球迷如此气愤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由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

比赛前的两支球队都是无欲无求,河北华夏幸福队早早失去了亚冠争夺资格,而北京国安队也锁定了第四名,这样的情形也让大家可以以一种轻松的心情欣赏比赛。

比赛也踢得很激烈,双方的攻防节奏和现场气氛一点也不像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到了下半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在一次拼抢中,河北队球员罗森文在国安前场被国安队后卫于洋用抬脚过高的动作踢到,倒地不起,很多河北队队员甚至是一些国安球员都停下了拼抢,希望第一时间形成死球从而让队医进场为罗森文治疗。

不过这时球传到了国安左路球员韦世豪脚下,看到大家都停下了,他很不情愿地将球踢出边线。按说在边线旁的他只需轻轻将球拨出边线即可,然而,他在这个过程中用了一种非常不友好的方式——他把球“很有目的性”地踢向了河北球迷所在的看台。

韦世豪的这个动作彻底激怒了所有的主队球迷,球迷也对他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击,随后的比赛中,只要他拿球,现场就嘘声不断。

作为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今年23岁的韦世豪近两年来在中超赛场上屡次制造争议性的话题,很多球迷都说,韦世豪现在很年轻,正处于上升阶段,不管球踢得怎么样,起码要有球德。真正在球场上散发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