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时火箭新消息:休斯顿暂时力挺德帅,莫雷并没有豪赌巴特勒

昨天赢了一场球之后,似乎让人看到火箭有重新崛起的希望,然而这支球队目前仍然存在很多问题,而留给他们解决问题的时间却并不多了。在过去的8个小时里,又收到了多条和火箭有关的消息,一起来看看都是些什么情况吧?

第一条消息和安东尼有关。来自ESPN的爆料,德安东尼已经准备增加新秀克拉克的出场时间,这样一来,甜瓜的上场时间就会被减少。尽管如此,这位34岁的老将仍然想留下来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

但是安东尼的经纪人团队并不这么想,如果甜瓜每场比赛只打十分钟,就会导致他明年夏天很难争取到更好的合同,这样一来经纪人的佣金就会严重缩水,所以很可能是他们把火箭想要裁掉安东尼的消息放出去来给休斯顿施压,以达到让甜瓜恢复自由身的目的。而对于休斯顿来说,有没有安东尼都不是那么重要了,他们内部已经决定暂时力挺德帅了。

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情况来看,莫雷已经默许德安东尼做任何他想做的安排,包括把他很看好的周琦下放发展联盟,弃用迈卡威,重用克拉克,压缩安东尼的出场时间,强行让火箭继续狂扔三分。记得保罗在输给马刺的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能相信主教练所说的命中率平衡定律会起作用,希望手感能恢复,从他的这番话里其实已经暗示了德安东尼已经准备一条路走到黑了。哪怕人员配置很不合理,哪怕球员状态不好,这位老帅都不准备做任何改变。从把1.6亿美元大合同砸给保罗的那一刻起,休斯顿就没有退路了,要么冲击总冠军,要么重建。只要火箭管理层认为这支球队还有希望,德安东尼的帅位都是稳固的,等到希望破灭的时候,德安东尼和很多球员可能要面临被清洗的命运了。

第二条消息是关于莫雷的,美国媒体爆出他给予森林狼的最终报价是戈登和内内以及两个首轮,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位最佳总经理其实并没有豪赌巴特勒。戈登的状态并不稳定,合同也就两年,到时候很大可能留不住,内内状态严重下滑,本赛季都没上过场。而有了巴特勒之后那两个首轮并不值钱。所以莫雷可能从一开始就没想全力追巴特勒,因为在他看来,稳定更重要。火箭现在已经把宝全压在德安东尼、哈登和保罗身上了,希望他们能带领火箭走出困境。

第三条消息是关于火箭的伤病情况的。有美国记者表示根据传闻奈特有可能在感恩节(11月29日)前后复出,不过休斯顿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这位都快被遗忘的球员恐怕是火箭最后的救命稻草了,现在球队没有可靠的控卫替补,而莫雷也急需他打出身价,要么留用,要么能拿去做交易。另外保罗右肘肌腱发炎,不过他表示不会休战,塔克上一场比赛也是带病上场,格林同样有伤,内内复出时间仍然无法确定。火箭本赛季的运气是真的不太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