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又1新技能曝光!她无愧为中国女排的代言人,郎平没看走眼

在2018年世锦赛结束之后没多久,朱婷就踏上飞往土耳其的航班,在那里她将开启自己的留洋第三季。而在抵达伊斯坦布尔的当天,她没有多休息,就直接到俱乐部报道,并和球队合训。

在朱婷抵达土耳其这十天里,她随瓦基弗银行队一起打了超级杯和两场联赛,状态逐渐提升。在11月7日的联赛第二轮中,朱婷首发登场,8扣6中,成功率高达75%,斩获8分。

这次去土耳其打球,朱婷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那就是--社交。这不,在休赛日,她邀请了两位队友卡拉库尔特和切贝茨奥格卢到家中做客,她们一块吃火锅,十分开心。

11月8日,朱婷随俱乐部一起出席了伊斯坦布尔当地的一个品牌周活动,从瓦基弗银行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来看,在活动前的化妆时间,朱婷一时兴起,与队友拉西奇大秀舞姿,尬舞的样子非常可爱。

这两个例子说明了朱婷现在在国外已经学会了社交,交朋友并和朋友打成一片。要知道,朱婷之前一直都是以沉稳著称,在社交圈甚至显得有些害羞,而现在她的性格日渐活泼大方起来,对于她的留洋生活是有利的。而这也证明了她不愧为中国女排球员的代言人--球技出众,而且有胆识,落落大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