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胜博体育:史上最混乱西甲!巴萨皇马不再领跑积分榜

往年的五大联赛中,总是有豪强领跑,最终夺冠一般都毫无悬念,但是今年,有一个联赛却出现了最混乱的情况,尽管有豪门强队,但是夺冠局势依旧不明朗,那就是本赛季的西甲。

从目前的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可以看到,排在第一位的是豪门巴塞罗那,7胜3平2负积24分,而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阿拉维斯三队同样积23分分别排在前四名。也就是说,整个积分榜的前四,分差都只是在1分。而作为巴塞罗那的老对手皇家马德里,只积20分,排在第六。

今年的西甲形式比往年好多了,不再是强队一家独大,不再是巴萨和皇马的竞技。经过易胜博数据发现,今年的这些强队仿佛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皇马在C罗风波之后,战绩一直不理想,而巴萨竟然在自己主场被击败,破了自己主场42场不败的记录。

不仅仅是强队,就连处在中上游的球队,今年都出现了状态不佳的情况。西甲中游球队瓦伦西亚,12轮比赛中中就有8场平局,目前只积了14分,排在了第15名的位置。还有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更是一度要跌入降级区。相反的,往年的弱队都纷纷翻身做主人,像阿拉维斯目前积24分,排在前四,而西班牙人积21分超过皇马排在第五。就连莱万特,都在皇马的主场战胜了豪门皇家马德里。

易胜博体育总结原因,还是因为今年的强队开始落后了,皇马就不别说了,卖了C罗之后,整个球队的状态都跌到了低谷,还经历了换帅风波。而巴萨在本赛季的统治力也大不如前,可能原因是因为主帅的轮换政策。还有老牌强队马德里竞技,状态也平平。

现在西甲的比赛更加有悬念了,也更加的激烈了,不再是以往两家独大的情形了,也让比赛更加有可看性了。作为球迷,我也很希望看到这种情况,但是我希望这种情形是出现在弱队变强的情况下,而不是强队变弱。现在联赛已经进行到了一半,还有时间让强队进行调整,希望强队们都可以恢复到巅峰的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