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比赛被指责抢走大牌球星 澳洲公开赛星光黯淡

北京时间11月13日,澳大利亚高尔夫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皮特尽其所能的推广着这场星光黯淡的公开赛,目前除了缺乏国际大牌球手的参赛之外,澳大利亚球星简森-戴伊、马克-雷瑟曼和亚当-斯科特都不会在本周四出现在湖畔球场。泰格-伍兹基金运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即将与下月初举办,伍兹再次被指责与澳大利亚公开赛抢夺了美国球手资源,这是他连续第2年遭到这样的指责,因为明年这场比赛将与改期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撞期。

分别排在世界第29位和第30位的马特-库查和基根-布拉德利和排在第49位布瑞德-斯尼德科尔是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最耀眼的大牌球手,也是奖金收入最高的球手,不过这三位球手的确对大多数球迷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

澳大利亚公开赛希望能够吸引到大牌球手的参与,无奈在本周不少球星将在迪拜为奖金高达125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而战。

皮特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提及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明年改到12月初举行,正好在总统杯在墨尔本开打的前1周,这样澳大利亚公开赛将有机会吸引大量前往悉尼打总统杯的球手前来参赛,就跟2011年的情形一样。

伍兹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也将于同一时间在巴哈马登场,这场比赛将吸引目前的世界第1布鲁克斯-科普卡,前世界第1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还有巴巴-沃森和里奇-福勒的参加。皮特谈到伍兹这场比赛的举办时间时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邀请其他国际大牌球手参与,因为伍兹的比赛不设晋级线,对参赛球手来说参赛就等于收到了奖金支票。

“上一届澳大利亚公开赛12位美国队队员里有8位参赛,这次我们也将根据这个思路来安排,我们还将把目标放在国际球手身上。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参加伍兹的比赛,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参赛名额有限,不过对于我们将在同一时间举办比赛的主办方而言的确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高尔夫世界非常广大,在任何时候都会有不少事情同时发生,我们下周末却只需要关注泰格与菲尔-米克尔森的拉斯维加斯1对1表演赛,因此在选择赛事举办时间上必须倾注全力,仔细定夺。今年的参赛阵容依旧强大,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不少状态正佳的球手参与其中,比如最近才赢得美巡赛冠军的库查,虽然有不少澳大利亚观众很少见到的球手参加,可是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然,之前的比赛中都会有一两个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参与,今年的确是充满挑战的一届,可我坚信今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具有吸引力,有很多状态不错的球手参与。”

本周斯科特其实身在悉尼,却为了出席自己慈善基金会的午餐会缺席比赛,得知此事后皮特也不想对这位澳洲偶像做任何评论,虽然近20年来斯科特从未缺席过祖国的夏季大赛,“我不想对亚当做任何的揣度,我确信届时一定会有非常详细的说明的。他现在在休假,大家会认为只要他在澳大利亚就应该来参赛,不过实际情况是,如果亚当要打球,他一定会认真练习,磨练技艺,尽其所能的做到最好。他现在选择了休息。”

“我猜想事情跟世界杯有关,如果他要打世界杯,他就会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如果他不打世界杯,他就会好好休息一下,为明年的开局做好准备。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所有的运动员都需要在特定时间休息,亚当是澳大利亚高尔夫的超级巨星。”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