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6!二号得分手仅13分,火箭旧将一人击败了上海队

文/篮郭先生

2018-20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1轮拉开战幕,上海队客场挑战山东队,这样的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虽然之前上海队的战绩更好一些,但对山东队来说,这是有主场优势的比赛,所以,对上海队来说,比赛的局面不容乐观。而最终的结果,也是如此,上海队上半场一度落后22分,虽然下半场及时苏醒,疯狂追分,但前面的坑实在是太大了一些,所以,上海队还是以96:99输掉了比赛,遭遇了两连败,上一场的上海,则是被杰克逊绝杀了,两场比赛总共只输了4分,这样的上海队,最近的运气,的确不是很好。

从数据来看,这依然是外援当道的比赛,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得到33分6篮板6助攻4断,斯科拉19分8篮板2助攻。这样的双外援,也是上海队实力的一种写照。甚至可以说,对上海队来说,他们能走多远,能走得多好,这样的两个人,将是决定性的因素。而在山东这边,最厉害的球员,依然是莫泰。这一点,没有任何的悬念。这样的比赛,莫泰砍下32分32篮板6助攻的数据。也就是说,莫泰砍下双30的数据。这样的数据有多恐怖呢?那就是,在CBA的历史上,在今晚之前,只有7次,其中,昔日的陕西外援盖茨3次,德维恩·琼斯2次,罗德·格里格尔1次,姚明1次。而莫泰的,则是CBA的第八次。这样的现实,见证出莫泰的恐怖。

更加厉害的,或许还是莫泰带领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这样的比赛里面,我们看到了莫泰的能力,同样是,这样的比赛,也基本上是他一个人击败了上海队。毕竟,在莫泰之外,山东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就是贾诚,他仅仅得到13分,此外,也只有张庆鹏得到11分,也就是说,只有三人得分上双,二号得分手比莫泰的得分少了19分。在这样的现实下,山东队还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你也只能说,莫泰真的太牛了。这样的莫泰,给人一种无所不能的感觉,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你都能看到他的存在感。在CBA这种级别的球队里面,莫泰的存在,的确是很难被遏制的。

也就是说,哪怕目前的山东队只有莫泰一名球员是拿得出手的,但球队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目前来看,山东队以7胜4负的战绩位列CBA的第七名,与第五名的辽宁队的战绩,其实是一模一样的,也就是说,若是山东队继续前行,依然有可能创造更好的排名,哪怕无法追平上赛季的排名,但的确也不是弱队。毕竟,他们有莫泰,一名超级职业但又超级有能力的球员。只要莫泰还在,山东队至少还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32+32+6!二号得分手仅13分,火箭旧将一人击败了上海队,他就是莫泰。看到这样的莫泰,一些人也感叹,若不是经纪人太傻了,如今的莫泰,说不准还是某支NBA球队的首发球员呢。遗憾的是,有时候高估了自己的市场行情,的确不是什么好事,而莫泰,似乎就属于这样的例子。这样的经验教训,还是蛮惨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