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门将教练:德赫亚可能会为了欧冠梦而离开

前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德赫亚可能会为了欧冠而离开曼联。

西班牙国门在曼联赢得了很多荣誉,但在欧冠中仍无所建树。德赫亚的合同明夏到期,但他和球队的续约还没有进展。

谈到德赫亚的未来,前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说:" 如果你现在问他,他一定是百分百专注于曼联。"

" 他和球队、球迷们关系很好。但他想成为胜者,他肯定也会审视自己,想着‘我会在曼联拿到欧冠吗’,虽然他们现在仍在欧冠里。"

" 但他看到其他俱乐部逐渐强大,变得更有竞争力。他现在 28 岁了,正是巅峰,所以可以理解他会有所打算。但直到别人告诉我他要走,我相信他都会全身心投入曼联。"

" 虽然他在英超待了很久,而且可能再待下去,但你要知道他对欧冠的渴望。当然,作为曼联的支持者,我希望他能在曼联拿到欧冠,继续留在曼彻斯特和英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