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一球锁定五佳,残暴隔扣吓得2米10大个拼命躲,解说燃爆

今天结束的一场发展联盟大战,大魔王周琦所在的毒蛇输给了奥斯汀马刺队,虽然输球,但周琦的发挥实在精彩。

ESPN罕见全美直播了这场球,因此双方都非常卖力,大魔王周琦的态度更是异常积极,他14中7砍下16分10板1助2盖帽,比赛中的一个球甚至放到NBA也是十佳级别的。

周琦本场最精彩进球来自于第四节。在一度67-87落后的情况下,他带领毒蛇队发起大反击。其实下半场队友基本没给周琦传球,他干脆自己来,三分线内一步运球直冲篮下。

面对对方内线的补防,大魔王干脆起飞隔着人,把球狠狠地砸进篮筐!可以看到,此时马刺的防守大中锋,已经被他吓得耸肩躲开避免成背景板了。

这球激发了周琦的血性,美国解说也很夸张的拖长音:“周琦!”只要他得到机会,这样的表现绝不是昙花一现,这粒发展联盟5佳级别的进球,就是大魔王想要重返火箭的最强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