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重回欧巡历史奖金王 领先小麦70万欧

北京时间11月13日,依靠着在南非所取得的100多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李-维斯特伍德在欧巡赛历史奖金榜单上成功反超罗里-麦克罗伊,夺回了头把交椅。

在赢得Nedbank高尔夫挑战赛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已经重新获得欧洲巡回赛职业奖金榜的头把交椅。在南非取得的胜利为他赢得了125万美元(约合110万欧元),这是他有史以来分量最重的欧洲巡回赛冠军,毫无疑问也是奖金数最多的一个,至此,他在欧洲的职业生涯总奖金为3620万欧元(约合2.83亿元人民币)。

李-维斯特伍德此前就是欧巡赛奖金榜的第一位,但是他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之后被罗里-麦克罗伊超越,这要归功于后者在卡诺斯蒂拿到的并列第二位,拿到了60万欧元(约合468.8万元人民币)的支票。

那个时候,恐怕没有人能想到白老虎还能夺回这个排行榜的第一位的位置,但是四年来欧洲巡回赛的首场胜利足以让他重返峰顶。由于他的胜利以及其他三个前五名的成绩,这位英国人本赛季在欧洲巡回赛上赢得了180多万欧元的奖金数。目前,罗里-麦克罗伊的生涯总奖金额是3550万欧元(约合2.77亿元人民币)。

这位45岁的欧洲巡回赛职业生涯在2000年和2009年获得了优异奖,其最大的胜利来自于2009年的迪拜世界锦标赛,2003年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2000年的德意志银行SAP锦标赛。其他的巨额支票和世界排名的大幅度提升包括2010年的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都拿到了第二名,他还在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并列第二名的成绩。

李-维斯特伍德的Nedbank高尔夫挑战赛的胜利是他在欧洲巡回赛上的第24个冠军,这使他在历史榜单上排名第八。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以50个冠军的数量排名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伯纳德-兰格(42个)、泰格-伍兹(40个)、科林-蒙哥马利(31个)、尼克-佛度(30个)、伊安-伍斯南(29个),排在李-维斯特伍德前面的是厄尔尼-埃尔斯,南非人拿到了28个。

除了他的3620万欧元欧巡赛奖金之外,李-维斯特伍德还在PGA巡回赛上赢得了超过1900万美元的奖金,尽管两项数据都包括来自大满贯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奖金。

附:截至目前欧巡赛的历史奖金榜单

1.李-维斯特伍德:3620万欧元

2.罗里-麦克罗伊:3550万欧元

3.塞尔吉奥-加西亚:2920万欧元

4.厄尔尼-埃尔斯:2870万元欧元

5.亨里克-斯滕森:2800万欧元

6.贾斯汀-罗斯:2730万欧元

7.帕德雷格-哈灵顿:2580万欧元

8.伊安-保尔特:2500万欧元

9.科林-蒙哥马利:2450万欧元

10.米古尔-安格尔-吉门内兹:2420万欧元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