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1得4分,不够一成命中率,这白人外援坑惨CBA神奇教练

昨晚在CBA常规赛第十一轮,江苏男篮以102比118负于深圳队,遭遇了三连败,现在排名积分榜第十四。尽管在这之前更换了小外援戴森,签来了广东旧将斯隆还是输给了。但从全场来看,江苏队此战并非输给了斯隆,而是输给了大外援拉杜利察,全场仅得4分,坑惨了“神奇教练”贝西诺维奇。

本场比赛,深圳队有六人得分上双,而江苏队则只有4人得分上双,而唯一的爆点就是最近取代戴森的斯隆。斯隆虽然三分命中率不高,但是二分18中11,命中率高达61%,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还贡献了5次助攻。然而大外援拉杜利察与斯隆相比就相差大了,本场他完全消失了,几乎不存在了,除了在防守端拿到12个篮板,在进攻端毫无建树,拿着千万年薪却只贡献了4分,不如一个本土替补,11中1这样的超低命中率简直是惨不忍睹。

拉杜利察上一场就没有出战,也许是因病休战了。但昨晚既然上场了,那就证明伤病好了,可以打比赛了。但他的表现却大让江苏球迷失望。他昔日场均得24.8分,如果他能拿10多分也就赢深圳了。可见本场的问题出在大外援拉杜利察,他坑惨了半个老乡贝西诺维奇。

拉杜利察2015赛季在山东效力,表现一般,半途被山东队裁掉。但贝西诺维奇赏识拉杜利察,前者当任江苏队主教练后引来了拉杜利察,尽管拉杜利察不是联盟最的一流大外援,但他也是个中上水平的大外援,团队意识好,与布鲁克斯一道带领球队在阔别八年之后打进了季后赛,成了一匹大黑马。昨晚显然贝西诺维奇指望不上拉杜利察了,被他坑惨了。

拉杜利察何时才能回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