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极端 尤文不败,副班长高开低走 连连换帅仍是唯一0胜球队

新赛季五大联赛赛程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1/3,除了西甲之外,其他四大联赛都还有球队在联赛中保持不败。法甲,德甲,意甲都只剩领头羊一只球队不败,多特在3:2击败拜仁之后11场不败,大有中断拜仁6连冠之势。巴黎则是开局13连胜,他们或许还将继续刷新开局的连胜纪录,拜仁的霸主之位有多特来挑战,尤文的8连冠则是指日可待。

和尤文首尾呼应的副班长切沃刚好和斑马军团成了意甲两大极端,尤文是唯一一支0负的球队,切沃则是唯一0胜的球队,不仅在意甲,在五大联赛中切沃也是唯一0胜的球队。切沃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他们就险些拿到了首胜,这也是他们最接近赢球的一次。当时他们坐镇本特戈蒂球场迎来最强的对手,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虽然全场被尤文压制,而且开场仅3分钟就被赫迪拉攻破大门处于落后,但是切沃用防守反击制造出为数不多的杀机,还抓住了机会。

在斯腾平斯基头槌扳平比分之后,下半时贾凯里尼早点,他亲自主罚命中帮切沃反超了比分。随后尤文展开了猛烈的反攻都迟迟没有扳平比分。直到第76分钟,尤文才通过角球机会,由博努奇迫使切沃后卫犯错自摆乌龙扳平比分,尤文直到补时阶段又才由贝尔纳代斯基捅射绝杀获胜。首轮就险些将卫冕冠军拉下马,切沃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随后虽然他们他遭到佛罗伦萨狂屠,但接着又连续平局包括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顽强的逼平了劲敌罗马。

只是随后切沃的表现则有些“高开低走”,逼平罗马后他们遭遇到了4连败,在输给AC米兰之后,主帅丹纳下课。之后让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的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接过切沃的教鞭,文图拉上任首战就主场惨败给亚特兰大,接着又是连输给卡利亚里,萨索罗。上周末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切沃终于是又要看到首胜的希望,和尤文那场比赛很像,他们也是3分钟就丢球,接着也是有点球机会,梅桥里尼点射建功,奥比射门得手切沃2:1取得领先。可惜的是下半时奥尔索里尼的进球让切沃赛季首胜成了泡影,只拿到1分的他们也只是脱离了负分的尴尬。

直接下来更尴尬的是,在无缘首胜后切沃被爆出将帅不和,文图拉不满球员的表现,接手教鞭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有不愿再执教切沃,今天凌晨切沃官方也终于是宣布终止和文图拉的合同,迪卡洛将接过教鞭成本赛季切沃的第三任主帅。之后两轮切沃遭遇那不勒斯,拉齐奥两大强敌,首胜恐怕仍很难,迪卡洛最快也许也要等到下月初对着帕尔玛,费拉拉的时候有机会拿到赛季首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